Top
首页 > 正文

2019年度经济工作建设受认可,钢银电商连获两项“贡献”大奖

发布时间:2020-04-15 14:59        来源:凤凰网        作者:

4月10日,2020年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优化营商环境暨优秀企业表彰大会在杨行镇政府隆重召开。会议由杨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江主持,宝山区副区长苏平、杨行镇党委书记邵雷明等领导出席并讲话,区各相关部门代表、各驻镇单位主要负责人受邀出席。杨行镇中心组成员、机关科室、事业单位、镇属公司以及获奖优秀企业和集体代表参加会议。

2019年,全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紧抓年初工作目标,精诚团结,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全国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成效显著。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经初步核算,2019年全年国内生产总值990865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6.1%,符合6%-6.5%的预期目标。在中国经济建设中,也涌现出一批依法诚信纳税、对地方经济发展和财政收入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集体。本次大会上,上海钢银电商荣获“宝山区2019年度突出贡献奖一等奖”、“2019年度特别贡献奖”两项大奖。

会上,副区长苏平向各获奖单位表示祝贺并对2019年杨行镇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和“五个新杨行”目标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要更好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必须从加快产业转型,推进重点项目和优化营商环境三个重点入手。一是要把握大势、坚定信心,竭力推进经济持续稳定发展;二是瞄准问题、再接再厉,全面提升营商环境质量;三是倒排节点、挂图作战,扎实抓好任务分解落实。”

十九大后,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已成为上海乃至全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作为上海民营企业代表,钢银电商致力于让产业链上的客户共同受益,助力行业健康发展。经过多年的摸索和沉淀,钢银依托“互联网+”技术,在探索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产业发展之路上,为钢铁营商环境优化增添了力量。目前,钢银的创新业务模式已趋向成熟,据其官方数据显示,平台单日寄售交易量最高达30.21万吨,2019年营收破千亿。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钢银电商也在肩负行业探索者的职责,新冠疫情期间,钢银电商推出免费试用版钢银云·贸易等产品,支持钢材线上交易,确保行业正常流通,履行了其一直以来为钢贸企业提供高效线上办公服务的理念。

除了在交易、服务等领域寻求不断突破外,如何与相关部门、相关企业携手优化营商环境也是钢银电商的重要使命。钢银电商董事长朱军红表示:未来,钢银电商将继续坚持“平台+服务”战略,秉承匠心精神为行业改革升级,为打造钢铁产业大生态,为我国经济发展建设持续助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