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020行业信息化竞争力成果推优征集

为更好的推广在2020年行业信息化创新贡献的人物、企业、技术、服务、产品和应用案例,由赛迪网、《互联网经济》杂志主办,赛迪呼叫协办创新成果推优活动。推优活动以企事业单位申报为主,媒体记者、行业协会和网络用户推荐为辅,评审过程由赛迪网在线评选和评审委员会评选两部分组成
发布时间:2020-04-14 15:4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为更好的推广在2020年行业信息化创新贡献的人物、企业、技术、服务、产品和应用案例,由赛迪网、《互联网经济》杂志主办,赛迪呼叫协办创新成果推优活动。推优活动以企事业单位申报为主,媒体记者、行业协会和网络用户推荐为辅,评审过程由赛迪网在线评选和评审委员会评选两部分组成。

微信图片_20200724150728

1、范围如下:

(一)人物类 :2020年,对推进行业信息化方面具有突出贡献的人物;对行业信息化的发展具有较大影响,对行业发展做出突出业绩,在行业信息化领域举足轻重的典型人物;2020年,在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应用创新等方面表现非常突出的典型人物。

(二)企业类: 2020年在行业信息化领域广泛知晓,排名前列,表现突出的企业,比如最具影响力的企业、最具成长力的企业、创新标杆企业等。

(三)技术类: 2020年在的信息化创新发展中有突出贡献的技术。

(四)服务类: 2020年,在信息化领域内排名前列,表现突出的服务;在行业信息化用户中知名度高,被认可并广泛推荐的信息化服务;对信息化技术、应用等进行培训和推广,并受到企业和用户认可,为行业做出较大贡献的培训机构;对行业研究做出较大贡献,对发展具有较大指导意义的服务机构。

(五)产品及应用类: 2020年,在细分行业(如数字化、新基建、大数据、云计算、AI、制造业、医疗、教育、金融、能源、OA等)、细分产品线等细分领域内被用户接受和认可,用户满意度高,具有示范效应的产品及应用。

2、规则如下:申报与征集(时间:4月15日—8月15日)

活动面向全国征集行业内有突出贡献的人物、企业、产品、技术、服务、产品及应用等候选材料。活动组委会设立推优信箱、热线电话及传真,通过各地自荐、专家推荐以及公众推荐等各种方式征集候选对象。

(1)人物及企业类入选条件

a.致力于信息化产业发展;

b.在其获奖领域作出突出贡献;

c.有突出的科技成果,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d.热心公益事业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e.经赛迪网专家核实,认知度、美誉度较高的人物及企业;

(2) 技术、服务、产品及应用入选条件

a.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b.商品化程度较高;

c.技术水平先进;

d.质量稳定可靠;

e.拥有较大用户群和市场销售量;

f.提供优质服务;

g. 经专家核实,用户认知度超过20%;

投票选拔(时间:8月16日—8月25日)

通过初选的企业,赛迪网将利用网络、邮件等方式进行专业用户投票,并将调查结果通过专题页面方式反馈给优秀客户,以供客户进行市场参考。

专家评审(时间:8月26日—8月31日)

评审委员会根据投票结果对报名材料进行终审,剔除不符合标准的企业,然后根据投票、销售、用户口碑等情况评出受欢迎企业、产品和解决方案。

结果公示(时间:9月1日—9月8日)

活动专题页面对评审委员会的评审结果进行公示。任何单位、个人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布之日起一周内向活动组委会提交署名的书面意见(活动组委会负责保密),逾期不再受理。对于弄虚作假的候选材料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参加推优资格。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