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装修怕掉坑?美的中央空调用十分专业成就消费者信赖

从1999年进入暖通行业,推出行业第一台变频一拖多中央空调,到领航者系列全季候家用中央空调的问世,美的中央空调在提升产品舒适性之外,也着力打造满分服务,为消费者创造美好家居环境。
发布时间:2020-04-07 12:49        来源:美通社        作者:

提起装修,总会让人联想到很多不太愉快的经历,无论是找设计师选风格、买材料选中央空调产品还是正式施工后的监工过程,都无法与纯粹期待的幸福感联系在一起。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中央空调产品的质量固然非常重要,服务也同样影响购买决策。美的中央空调用数字说话,为消费者打造全流程满分体验。

六维舒适,一机解决

家用中央空调凭借美观、温度均衡受到消费者欢迎,但在净化、加湿以及满足个性化需求等方面有着明显的短板。美的中央空调整合空调、净化器、加湿器、新风机等需求功能,推出美的全季候家用中央空调领航者系列,通过温度、湿度、新鲜度、洁净度、舒适度以及AI智控六大维度,一机解决全家人对于室内舒适质量的各种需求,在保持中央空调优势的同时,为用户带来定制的舒适体验感。

图片4.png

十大标准,十分专业

正如中央空调行业内流行的说法,中央空调是“三分产品、七分安装”, 不专业的安装,不仅不能实现家用中央空调的设计能效,还可能导致后续中央空调在运行中出现问题。美的中央空调始终坚持统一标准安装流程,以专业的服务质量使家用中央空调性能得到更充分的体现,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生活环境。美的中央空调专业的售后安装标准化服务体系包括标准化安装材料、标准化安装工具、标准化现场管理、标准化冷媒管安装、标准化管路安装、标准化保温作业、标准化室外机安装等。同时,美的中央空调还提供了专供的安装辅材和全透明化的专业服务,免去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十年包修,首开先河

家用中央空调的后期维护问题一直困扰着消费者,仅就内机清洗而言,家用中央空调的清洗就更加复杂,一般情况下,需要打开回风口清洗滤网,最好在不取下出风口的前提下清洗内部,而这不仅需要比较专业的工具,还需要相对专业的操作。今年1月14日,美的中央空调正式向消费者承诺,凡从2020年1月1日销售的多联式家用中央空调和家用空气能热水器包修期调整为整机十年,这也是目前行业内多联式家用中央空调和家用空气能热水器整机最长包修期。

一站式服务,两大认证

家用中央空调在装修时需要与水电一同进场,美的中央空调提供从设计到送装的一站式服务,使用户在享受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同时体验人性化服务带来的舒心感受。凭借在服务功能、服务网络、服务质量、服务体系、服务标准等方面的表现,美的中央空调在2019年,获得了由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达标认证评审委员会和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联合颁发的“CAS售后服务认证五星级”和“CTEAS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程度认证七星级(卓越)”证书。值得一提的是,七星级(卓越)售后服务体系认证为目前最高的售后服务认证等级。

从1999年进入暖通行业,推出行业第一台变频一拖多中央空调,到领航者系列全季候家用中央空调的问世,美的中央空调在提升产品舒适性之外,也着力打造满分服务,为消费者创造美好家居环境。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