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零”门槛创业:云众百姓生活+创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30 13:59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在自媒体时代,线上消费已经成为了国人主流的消费模式,尤其是因为本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让线上消费模式进一步发展。本次疫情促进了线上产业的发展,也导致了一部分线下产业工作人员失业。创业,成为了很多家庭2020年的关键词。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创业尤其如此。如何创业、选择怎样的项目创业,那些项目是适合你的,这些往往成为了创业过程中的绊脚石拦路虎。纵观当下社会,互联网线上创业无疑是风险最低,成本最低的创业模式。今天特向大家推荐一个“零”门槛的创业项目:“云众百姓生活+”创业项目,具体该项目靠谱与否,听完小编一些列介绍后大家就会有了解。

创业,单靠自己的力量很难成功,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就不一样。“云众百姓生活+项目”是由云众嘉宏集团旗下子公司四川云众金科科技公司开发及运营的项目,云众嘉宏集团注册资金5000万元,子公司云众金科依靠独特商业模式,借助互联网(线上)与社群(线下)力量,通过打造“云众百姓生活+”项目生态系统为所有创业者提供轻松的创业孵化平添,于此同时惠及百姓群体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服务。

“云众百姓生活+项目”关注百姓民生,为实现老百姓零门槛创业开发优质的创业项目,作为创业者孵化平台,“云众百姓生活+项目”为创业者提供一个门槛低、投资小、盈利快的项目加盟平添,并且为所有创业者提供系统的创业支持。具有启动资金少,省级代理仅需要30万启动资金,城市代理根据各个城市的经济发展情况,仅需要少量资金支持,就可以实现与“云众百姓生活+项目”并肩作战,共同创业,分享互联网线上经济的红利。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这样的发展理念让“云众百姓生活+”项目在线上站稳了脚跟。对于使用者是一个百姓生活产品及服务的供应平台,在平台上云众可以使用最便捷的生活息息相关服务和购买精中选优的生活类商品。对于老百姓来说,在“云众百姓生活+”项目上可以享受到教育咨询版块、医疗健康板块、汽车周边版块、积分信用卡咨询版块、传媒自媒体版块、生活电商版块,便利性不言而喻。解决了老百姓日常生活中“衣、食、住、行、娱、购、游、学、医”等重点民生领域提供服务,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多方位的优质资源服务,大大便利了社区居民的生活。

如何加入“云众百姓生活+”创业项目呢?当下有三个层级的创业选择,包含升级运营商、城市合伙人、创客。每一个层级分别对应的经营对象有所不同,创客层级主要针对C端客户进行经营,城市合伙人主要针对创客进行经营,省级运营商主要针对城市合伙人进行经营。每个层级分别享有不同的创业权益。那么创业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自身条件来选择适合的层级进行合作。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