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甫一亮相就火了!这款360与华为合作的新品又将大卖?

据了解,该技术赋予了360智能扫地机器人一双聪明的"类人眼",不仅可高效规划清扫路径,有效规避清扫过程中遇见的障碍物,还可根据障碍物的大小、形状,智能判定障碍物是否可以清扫,相当“黑科技”。
发布时间:2020-03-30 12:2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最近这段时间,你是否也被360智慧生活官方微博“360Ai家”发布的一系列悬念海报刷屏?据了解,从3月26日起,“360Ai家”便每天发布一张悬念倒计时海报,截至目前已经是第五天。结合这几天的海报内容,很多网友已经猜测到,这次双方合作所推出的新品中极可能会有一款扫地机器人,但是否还有其他产品?新品会有哪些看点?这要待明日官方正式揭晓。

1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此次360与华为联合推出的新品,也将是双方阔别十年再度合作的一款新产品。从目前预热海所报透露出的信息来看,这款疑似为扫地机器人的新品有望兼具华为HiLink生态的智能性,以及优美的外观设计、大吸力、大水箱、大电池、激光导航等特点,颇具爆款潜质。

2

而这款产品的发布时间可能也正是时候。近期受疫情影响,大家对健康安全普遍都比较重视。特别是老人和孩子群体由于抵抗力较差,在面对家中卫生环境问题时更不能掉以轻心。春季风大,开窗通风时灰尘、花粉等易进入房间,对居家者容易造成健康影响。这个时候,一款贴心、实用的扫地机器人对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就显得尤为重要。

众所周知,360智慧生活集团旗下的扫地机器产品在行业中有着“黑马”之称。在去年6月举办的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中,360推出了全新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应用技术Lidar-SLAM+3D Vision。据了解,该技术赋予了360智能扫地机器人一双聪明的"类人眼",不仅可高效规划清扫路径,有效规避清扫过程中遇见的障碍物,还可根据障碍物的大小、形状,智能判定障碍物是否可以清扫,相当“黑科技”。

得益于产品综合实力的出色表现,360扫地机器人在消费者和行业中也获得了广泛认可,它先后获得了“牛耳奖——人工智能最佳应用体验奖”、“韩国消费者满意度第一名产品”、“《韩国商业杂志》最受欢迎品牌奖”、“CES ASIA 创新奖”、“2019年韩国ENURI HIT BRAND大奖”、“CSDN 2019优秀物联网案例TOP30+”等国内外高含金量奖项。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等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家居行业也更上一层楼。此次360与华为就智能家居领域再度合作,放眼整个行业来看,可能都是一件不容错过的大事。除了本文中所提到的扫地机器人以外,两大巨头这次还将带来怎样惊喜?明天答案揭晓,不妨拭目以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