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黑夜与白昼的传奇 我想一直拥有

发布时间:2020-03-18 14:05        来源:凤凰网        作者:

黑与白,共生又对抗,最后才会产生这个世界最完美的声音。

我是一个胖子,曾经在别人眼中只做路人的甲乙丙丁中的一个。生活在我眼中是一片漆黑没有白昼的那种闪亮,就像我手中的它一样,黑的发亮,黑的纯粹。在日本很多人就叫我社畜,而我偏偏生活在中国。有人说白天不懂夜的黑,如果我是一款产品,只有我知道,我是有潜质逆袭的,我有资质挑战这个残酷市场对我无情的盘剥。要么重生,要么成魔。黑与白是我给自己给出的底色。

我带着它,穿透人山人海的地下铁,熬过一次次撕心裂肺的托举,挥泪见证着汗水与泪水交织所带来逆袭的改变。我的世界充满降噪带来的纯粹。在逆袭的路上我只有它,小巧有轻便,低调又不那么显眼。有了它,我开始健身,我开始看书,开始减少走向那些灰色的阴暗地带对我的改变,在苛求极致的磨练中,在精益求精的打磨里,在追求匠心的道路上它见证了我一个夜行者承担苦难的一切,也是我逆袭转身进入白昼的一个忠实的倾听者。

我们彼此倾听黑夜与白昼的诉说。自然中看似简单的层次线条,都是时间的冲刷印记。没日没夜的坚守,一次次对自我修养和降噪求质上的不断地改善中。最后我想我应该是一个强者。一个傲视独立又不服输的夜行人,而我不再只是支配黑色的,不再只是从众的路人。

因为我是你,我是钻石传奇TWS。拒绝了模式化与不走心的设计来到年轻的战场。你是我们所有人的避难所,是陪伴我们的夜行军,你的每一个操作,都是一场自我的征战。由你连接的音乐是心脏的救心丸,还好我已经拥有你,钻石TWS。

在陌生的环境里你我都曾是黑色的,但是有了它,播放自己喜欢的歌,或喜或悲,享受着自己最舒服的小宇宙时,我们是白色的,带有光亮的。世界上所有的烦恼在你灯光亮起的那一瞬间,都有了答案。如今的我站在了最绚丽的舞台,让最夺目的光带给我全新的体验。此时此刻的世界不仅仅有星辰大海映衬下朴实的黑,狂风骤雨的路,还有晴空万里的光芒四射,还有璀璨如钻石的白光。钻石切割面的光,来之不易是那么的迷人与闪亮。

在风雨兼程中找准自我定位,在第三代的匠心打磨中重新定义自我。在趋近于无感延迟的品质中,携带者v5.0芯片,随时让人沉浸在丰富动听的音质中。虽然我有两支翅膀,但是每一支都可单打独斗,打怪升级。左右耳在智能触控中完成你所有想要的操作,此时此刻拥有我,便拥有了全世界,无论是清晰人声还是澎湃低音,一切听起来浑然天成。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想要逆袭出众,想要耀眼的光芒,想要活出自我的光芒,请你拥有我,拥有一个倾听世界的昼夜交响。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