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不只是冰箱,还是健康保障!海尔发布3大健康场景方案

受益于阻氧干湿分储等科技,海尔冰箱可实现冷藏干湿分储,水果蔬菜存储15天新鲜如初,不变色,不腐败;同时,海尔冰箱还有一键母婴模式,单独存放母婴食材用品不会串味,母乳在黄金4℃存储下营养成分更稳定,能够更好的呵护母婴人群健康。
发布时间:2020-03-13 14:4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3月13日,在海尔健康品质节上,海尔冰箱发布了健康囤货、科学收纳等3大场景,带来了卓越保鲜、科学收纳的健康解决方案。

人们买冰箱,无非就是为了让食材存得多、存得久并且存得鲜,做这些其实都是为了健康。而海尔冰箱发布的3大场景,正是出于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展示了冷藏15天不变色、冷冻30天无血水等储鲜场景。

不只是冰箱,还是健康保障!海尔发布3大健康场景方案

健康囤货场景:15天不出门,出门囤够15天

依靠变频大容积、冷冻智能恒温等技术,海尔冰箱可实现果蔬存15天不变色,肉类存30天无血水的长久保鲜效果。同时,凭借TABT杀菌净味技术,可以有效的守护健康,满足了用户15天不出门,出门囤够15天的囤货需求。

不只是冰箱,还是健康保障!海尔发布3大健康场景方案

科学收纳场景:蔬果15天不变色,干货9个月不反潮

受益于阻氧干湿分储等科技,海尔冰箱可实现冷藏干湿分储,水果蔬菜存储15天新鲜如初,不变色,不腐败;零食干货存储9个月不返潮,声音清脆。在科学收纳场景下,果蔬、干货等在最为适宜的储存环境中长久储存,保鲜更为科学。同时,海尔冰箱还有一键母婴模式,单独存放母婴食材用品不会串味,母乳在黄金4℃存储下营养成分更稳定,能够更好的呵护母婴人群健康。

此外,针对厨房面积更小的消费者,海尔冰箱提供了晶彩生活场景,实现小尺寸也有大容积,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

不只是冰箱,还是健康保障!海尔发布3大健康场景方案

总的来看,海尔冰箱用不同场景满足了不同人群长久储鲜的需求,也在市场上获得了一家独大的表现。据中怡康第10周数据显示,海尔冰箱份额40.2%居第一。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