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海尔智家佛山互联工厂复工获国家工信部高度认可

交流会上,国家工信部司长总结说:“佛山海尔滚筒在疫情面前做到了安全防疫和复工复产两手都抓两手都硬,非常好!此前,佛山市委书记一行、佛山市总工会和乐平政府也曾先后到佛山园区&佛山滚筒互联工厂进行复工视察,同样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认为是“当地的标杆龙头复工企业”。
发布时间:2020-03-11 14:0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3月10日下午,国家工信部司长、广东省政府和佛山市政府等相关领导到海尔佛山滚筒互联工厂视察复工情况,对佛山滚筒复工给予高度认可。

海尔智家佛山互联工厂复工获国家工信部高度认可

现场,国家工信部司长表示“佛山海尔滚筒是他看过的工厂中在安全防疫前提下产能恢复最快最好的!在疫情面前没有退缩,依然树立高产量和高产值目标,日产能竟然超过年前30%,实现了逆势上扬,很好!”同时,在视察员工创客餐厅时,国家工信部司长提出要对佛山滚筒复工进行正面典型报道。

海尔智家佛山互联工厂复工获国家工信部高度认可

现场视察结束后,国家工信部司长等相关领导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还有哪些需要政府解决的问题以及市场订单获取和销售情况等,对海尔洗衣机的产品质量及(56℃+30分钟)空气洗杀菌消毒功能非常认可。

交流会上,国家工信部司长总结说:“佛山海尔滚筒在疫情面前做到了安全防疫和复工复产两手都抓两手都硬,非常好!面对疫情依旧敢于拼搏敢于亮剑的精神很可贵!”此前,佛山市委书记一行、佛山市总工会和乐平政府也曾先后到佛山园区&佛山滚筒互联工厂进行复工视察,同样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认为是“当地的标杆龙头复工企业”。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