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冲量网络打破区块链项目融资荒,可信计算有望成为重点赛道

发布时间:2020-03-10 12:1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猎云网获悉,区块链可信计算品牌“冲量网络”宣布完成种子轮融资,并已实现区块链可信计算领域的首个落地应用。本轮融资投资方为知名天使投资人,投资后冲量网络估值达3300万。

上海冲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总部位于上海,主要从事区块链与可信计算的研究与应用。其团队既具备区块链技术与解决方案的研发能力,又在可信计算这一新兴赛道上有所建树。

冲量网络具有无需互信的数据协作、快捷便利、低价中立、参与门槛低、公开透明的特点。

冲量网络创始人邓海南表示,冲量网络创立的初衷是为了解决日益严重的数据安全和隐私问题,区块链可信计算既能有效保护数据所有权,又能实现高效的数据协作,联合计算。

“我们的愿景是将冲量网络打造成全球最大的可信计算PaaS,成为下一代互联网基础设施。”

谈及“冲量网络”的今年的目标,邓海南表示:“争取到2020年末,冲量网络会成为全球最大的可信计算网络,成为业界No.1的区块链可信计算品牌。”

此外,邓海南还强调,区块链作为一个新兴赛道,在近两年看似逐渐成为伪风口,实则是错把区块链当“万金油”,从业者盲目跟风且浮躁,无法形成商业化、产品化的真实应用。

冲量网络充分利用区块链“信任机器”的特性,结合TEE可信计算技术,另辟蹊径地走出了区块链落地的新征程。值得注意的是,冲量网络在个人征信领域的解决方案已成为区块链可信计算的标杆应用之一,冲量网络或将成为业界主流的标准贡献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