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复工第3周,何为最受欢迎的冰箱?冷藏不变色、冷冻无血水

畅销的14款海尔冰箱中,一半以上是冷冻、冷冻都保鲜的全空间保鲜冰箱。据悉,为使用户在特殊时期也能健康储鲜,海尔冰箱通过首创的全空间保鲜科技,不仅在冷藏区实现了蔬果15天不变色、干货9个月不返潮。在冷冻区也首创了冷冻智能恒温科技,保证肉存30天无血水,让用户吃得营养、健康。
发布时间:2020-03-09 20:5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复工第3周,中怡康于3月5日发布了最新冰箱市场数据。其中,海尔份额39.8%居第一,容声13.1%、美的12.8%分居二、三名。

复工第3周,何为最受欢迎的冰箱?冷藏不变色、冷冻无血水

而从畅销单品来看,在TOP20中,海尔冰箱有14款、美的有4款、容声有2款。其中,畅销的14款海尔冰箱中,一半以上是冷冻、冷冻都保鲜的全空间保鲜冰箱。不难看出,冷藏不变色、冷冻无血水的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在这个特殊时期备受用户欢迎。

复工第3周,何为最受欢迎的冰箱?冷藏不变色、冷冻无血水

据悉,为使用户在特殊时期也能健康储鲜,海尔冰箱通过首创的全空间保鲜科技,不仅在冷藏区实现了蔬果15天不变色、干货9个月不返潮。在冷冻区也首创了冷冻智能恒温科技,保证肉存30天无血水,让用户吃得营养、健康。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