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再升级!抖音中小企业护航计划温暖继续

发布时间:2020-03-04 15:39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自即日起至3月15日,新一期“护航计划”全面升级。

自2月14日上线以来,巨量引擎与抖音、飞书共同启动的“中小企业护航计划”(以下简称“护航计划”)在特殊时期帮助了全国各行业大量企业进行线上转型和创收。如今社会各界复工复产在即,为进一步助力开工,“护航计划”全面升级服务内容,为企业开启新一轮保驾护航。

自即日起至3月15日,所有报名、并通过审核的全国中小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前2位:91、92)可继续享受“护航计划”提供的免费认证服务、免费课程服务、流量运营服务、生意转化服务、免费线上办公等系列服务。与之前相比,新一期“护航计划”进行了一系列全面升级,通过延长现有的服务时限、提升现有的服务力度、增加更多新的服务内容、升级资源与投入,为想要提升线上经营能力的企业提供更持续的助力。

免费认证服务时限将延长。2020年3月16日0点前,“护航计划”针对全国范围内的中小企业开放抖音企业号免费认证服务,实现零门槛入驻。

一系列免费专业课程护航企业运营。巨量引擎将联合知名教育机构和优秀MCN,打造全新的“护航联盟”系列课程,帮助中小企业快速掌握内容运营与创作、抖音视频拍剪和粉丝运营等技巧,玩转抖音营销。

即日起,免费注册广告速推赠200元广告赠款。与此同时,新一期“护航计划”期间,新增企业用户免费注册抖音广告速推权益,通过审核即获200元广告赠款。

小店推出流量扶持、服务费优惠和教学课程。小店推出“0门槛开通购物车+技术服务费1%”政策,并针对符合新手期条件的线下商家推出10亿流量扶持。其中,对于目前缺少客流的线下商场或门店,“线上不打烊”活动在原先助力商家进行线上运营的基础上,加大“云逛街”项目扶持力度,推出商场或品牌一对一帮扶行动。在这段时间,广大用户在抖音将看到身边越来越多的商场或品牌加入线上直播的行列,让大众足不出户享受“云逛街”的乐趣。

线上协作工具免费开放力度加大。飞书继续面向所有组织与企业免费开放,并对符合条件的使用者给予抖音流量扶持和抖音视频拍摄奖励;此外,无接触电子签约平台免费开放。

寒冬终将过去,期待更多中小企业加入到“护航计划”中,共同迎接暖春的到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