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海尔智家工程联盟列阵出击 开拓工程市场新局面

工程联盟是海尔智家战略大客户平台的核心客户组织和长期发展方向。伴随全国各地工程联盟的陆续启动,作为物联网生态品牌,海尔智家将更好的整合内外部资源,携手打造引领行业的共创共赢新生态,开拓工程市场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0-02-28 17:0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19年12月4日,海尔智家在“超级工程2020”俱乐部峰会上发布全新工程市场策略,计划在2020年内启动南、北共40家工程联盟,通过方案、产品、服务三大优势为终端赋能,截止目前,33个中心启动工程联盟。举行业生态之力、维护市场秩序、赋能全国工程市场,刷新“海尔速度”。

(图片说明:海尔智家“超级工程2020”俱乐部正式启动)  

目前,海尔智家北部工程联盟已覆盖济南、沈阳、青岛、天津等18个北方核心城市,深圳、上海、南京、武汉等15个南方核心城市,涉及全品类家电、智能家居、装饰装修、物业管理、园区运营、智慧教育等全产业链生态资源的渠道商约700家,各城市地产、政采、酒店、教育、公寓等行业协会组织120余家。立足地域优势,海尔智家工程联盟将聚势赋能,推动建立完善市场秩序,协力抢占当地工程市场份额,创建行业新生态,加速全国工程市场智慧化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  

各地中心通过搭建工程联盟为客户转型提速。如从管控平台到服务平台,深圳工程联盟以整治市场秩序、整合资源为出发点,根据客户需求制定秩序、内控等5项联盟保障机制。其次,从封闭平台到开放平台,杭州工程联盟,整合浙江2大行业协会融入联盟,搭建带单激励机制与行业协会建立长期合作,为客户赋能带来行业资源。最后,从被动承接到主动承接,武汉工程联盟主动参展湖北省第5届教育装备展,推介海尔智能学校解决方案,组织会员交互教育协会及用户等。工程联盟的加速落地,逐步实现由封闭的销售平台转为全面赋能客户体系。  

伴随消费升级和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工程市场智慧化、品质化、高端化转型升级已是大势所趋,海尔智家以方案、产品、服务为各地工程联盟提供了强大动能供给。方案上,海尔智家提供最全方案、最专工程方案和最强的创新能力,赋能项目方差异化竞争优势,如海尔智家“5+7+N”基于7大品牌和前装、后装等丰富品类、提供成套、智慧、定制的全屋解决方案,还推出7大精装地产方案、3大智慧公寓方案,如对标超高端圈层的斐雪派克奢华厨房、GEA嵌入式专业厨房等。产品上,海尔智家针对工程市场诞生了14个套系,有130余款专供产品,并能根据工程商标段进行灵活方案配套。服务上,海尔智家帮助工程商垫款以缓解支付压力,缩短资金周转周期,并依托全流程服务体系,实现送装一体,保障用户口碑。通过解决工程商后顾之忧,实现订单增量,双方共赢。  

(图片说明:海尔智家上海中心工程联盟成立)  

以差异化的工程方案,海尔智家2019年在工程市场智慧成套落地13.8万套,行业第一。并且,海尔智家已与地产TOP100中86家达成战略合作,为地产、公寓、酒店、教育等多个行业提供专业智慧解决方案。  

工程联盟是海尔智家战略大客户平台的核心客户组织和长期发展方向。伴随全国各地工程联盟的陆续启动,作为物联网生态品牌,海尔智家将更好的整合内外部资源,携手打造引领行业的共创共赢新生态,开拓工程市场新局面。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