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钉钉CEO无招回应被打“一星”:虚心接受小朋友们意见

钉钉CEO陈航(花名无招)回应了被学生打“一星”之事。他说钉钉团队会虚心接受小朋友们的意见,让在线课堂能够做到寓教于乐、快乐上课。
发布时间:2020-02-26 09:5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月25日,在线直播的阿里巴巴钉钉5.0新品见面会上,钉钉CEO陈航(花名无招)回应了被学生打“一星”之事。他说钉钉团队会虚心接受小朋友们的意见,让在线课堂能够做到寓教于乐、快乐上课。

疫情期间,为服务教育行业,钉钉升级了在线课堂直播功能,支持直播、录播混合式创新教学模式。

从开学至今,钉钉支持了全国超30个省份300多个城市的大中小学开课,覆盖超过5千万学生。

无招说,“疫情期间,我们在线课堂直播免费开放给中国所有的大中小学使用,覆盖了中国广大农村地区。我们希望把在线化和数字化的技术用来普惠给中国的教育行业。”

(图:无招回应学生打“一星”时说,他是理解的,但技术哥哥是委屈的。)

谈及在线课堂,就绕不过去小学生给钉钉打“一星好评”之事。

无招说,看到很多孩子打一星,他是理解的,只是技术哥哥们有点委屈。“实际上小孩子天性喜欢玩,要是我小时候天天上网课,说不定我也很讨厌这件事情,也会打一星。”

他表示,“会努力做好在线课堂,虚心接受小朋友们的意见,把寓教于乐、快乐上课的经验贡献给中国所有的班级和学校。希望到那时,小朋友们能够把五星一次付清。”

即使钉钉在线课堂的学生规模已有数千万人,不过无招强调,线下教育依然会是主流,“在线课堂一定是线下教育的补充,线上和线下教育将会长期并存。”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