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TIS宣布对Grab投资1.5亿美金 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加速金融和支付在东南亚区域的拓展

TIS对Grab的投资旨在强化其之间的联系,并对Grab的区域业务扩展计划给予支持。凭借在金融和支付行业多年累积的丰富经验,TIS将提供先进的专业技术,成为Grab在该地区的技术合作伙伴,以此加强公司的移动和支付平台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25 17:5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0年2月25日日本/新加坡 – TIS INTEC 集团旗下公司TIS和东南亚领先的超级app Grab联合宣布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 - TIS将对Grab投资1.5亿美金(约合165亿日元)。

作为Grab与TIS之间合作的重要部分,双方将一同改善东南亚地区和日本的数字支付基础设施,使更多的无现金支付方式(例如GrabPay)得到实际运用。双方还将合作开发新兴的支付技术。

Grab集团总裁Ming Maa表示:“数字支付在东南亚开始流行,因为它满足了大规模移动但不常使用主流金融服务的人群。我们需要创造更好的体验来支付日常的交易,同时,Grab也非常开心有TIS作为战略技术合作伙伴,可以进一步在该地区开发安全的数字支付基础设施。”

TIS董事长兼总裁Toru Kuwano在谈到与Grab的合作时表示:“TIS的全球战略目标是扩大业务并成为一流的东盟IT业务合作伙伴。 我们与东南亚领先数字支付平台Grab的合作关系将进一步实现我们的目标,共同为全球市场构建更好的支付解决方案和服务。”

TIS对Grab的投资旨在强化其之间的联系,并对Grab的区域业务扩展计划给予支持。凭借在金融和支付行业多年累积的丰富经验,TIS将提供先进的专业技术,成为Grab在该地区的技术合作伙伴,以此加强公司的移动和支付平台服务。

TIS与业界投资了Grab的一流的公司共同以发展数字支付生态系统为愿景,这些投资也进一步证实了Grab在东南亚多元化市场的战略和执行能力。

今天早些时候,Grab还宣布从三菱日联金融集团获得了高达7.06亿美元的投资。近年来,Grab与万事达(MasterCard)、Credit Saison,美国丘博保险集团(Chubb)和众安等多家领军企业合作,共同推动了Grab在东南亚的生态系统发展,使其得以快速扩张并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金融服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