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解锁手机摄影新技能 三星Galaxy S20系列玩出更多花样

从视频最终的呈现效果来看,三星Galaxy S20系列凭借其创新的超视觉空间变焦技术,和Sam一起很好的完成了拍摄。而相信在掌握了Sam分享的这三条拍摄技巧后,不少热爱拍摄的朋友,也能够使用三星Galaxy S20系列拍摄出更多令人惊艳的作品,并分享给朋友来自你眼中的独特世界。
发布时间:2020-02-25 15:20        来源:飞象网        作者:

从智能手机摄像功能的逐步提升,到Vlog掀起了全民短视频的制作热潮,再到智能手机作为拍摄器材应用于更专业的拍摄任务之中,人们始终都在不断探索着智能手机拍摄能力的边界。日前,三星Galaxy S20系列如期而至, 1.08亿超高像素分辨率、8K超清视频拍摄、AI技术等软硬件的越级式提升,让人无不为之心动,同时,三星作为行业领先企业所展现出的超强创新能力,更让人们看到手机相机实现了又一次突破。

图片1.jpg

在发布会结束后,很多细心的朋友都发现,此次三星发布会中并没有像以往一样大张旗鼓的宣扬产品参数等一些常见的数据,而是,选择了采用分享用户实际体验感受的方式,来传达三星Galaxy S20系列的创新与强大。其中让人记忆犹新的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影视创作者Sam在发布会上分享了自己用三星Galaxy S20 Ultra航拍的旧金山美景,视频中不仅清晰展示了拍摄地的风貌,也将三星Galaxy S20 Ultra强大的拍摄性能毫无保留的展示了出来。

图片2.jpg

近日,为了能让更多网友可以随时欣赏到这一美景,Sam还将视频上传到了视频分享网站,同时也分享了自己摄影的三条秘籍,让更多Galaxy S20系列的用户可以参考这三条秘籍,随手捕捉精彩难忘的时刻。

图片3.jpg

秘籍一:巧妙利用自然光线

首先,能够巧妙地运用光线,是拍出高质量照片的关键因素。这也是Sam拍出高质量画面的重点。在视频中,Sam借助落日余晖的光线,让照片呈现出浓郁自然的暖色调,并进一步运用落日光线与角度的变化,配合航拍的独特视角,展现出了更多的层次感与空间感。

当然,除了拍摄技巧之外,也离不开三星Galaxy S20系列强大的图像传感器。通过此次搭载的传感器,令三星Galaxy S20 Ultra在拍摄时能够获得更多的进光量,同时借助全新九像素合一技术,能将相邻的9个小像素合并为1个大像素,从而有效提升亮度,并输出为1200万像素的高质量图像。因此,即使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也能保证捕捉到精美的细节。

图片4.jpg

秘籍二:超视觉空间变焦 营造纵深感

合理利用焦距的变化,实现远近交替的画面,不仅让视频整体更具专业性,同时故事感也更强烈。在视频中,Sam将镜头聚焦于旧金山五彩斑斓的围墙、教堂以及商店的大门,并以此为切入点,开启了整段视频的拍摄。Sam认为,当专注于城市中的某个建筑或是地点后,可以慢慢将焦距拉远,运用从细节到整体的方式展现出整个城市的景观,便可以赋予画面更丰富的含义。

从视频最终的呈现效果来看,三星Galaxy S20系列凭借其创新的超视觉空间变焦技术,和Sam一起很好的完成了拍摄。通过三星Galaxy S20和Galaxy S20+用户可在变焦时实现最高30倍超高分辨率变焦,而三星Galaxy S20 Ultra则能够实现高达100倍的超高分辨率变焦技术。此外,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全能新摄像头组合在人工智能增强技术与多帧合成技术加持下,在实现了焦距增加的同时,还可以有效减少由于变焦带来的图像质量下降。

秘籍三:利用时间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延时摄影往往能够带来多种不同的拍摄效果,对此,Sam也花了大量时间,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并通过三星Galaxy S20系列创新的夜间延时摄影,呈现出了夜晚光影变换的璀璨。利用夜间延时摄影功能拍摄的作品,不仅可以保证夜拍时画面的亮度,同时也可以展现出清晰的画面,另外,用户还可以控制曝光度,展示出更多灵感和创意。

图片5.jpg

可以说,三星Galaxy S20系列的发布,让用户不再需要沉重的设备,不再需要手持云台,便可轻松地拍出满意的大片。而相信在掌握了Sam分享的这三条拍摄技巧后,不少热爱拍摄的朋友,也能够使用三星Galaxy S20系列拍摄出更多令人惊艳的作品,并分享给朋友来自你眼中的独特世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