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宁愿做饭也不洗碗?推荐两款海尔洗碗机,买就对了

海尔微蒸汽洗碗机可将水温加热到一定温度,行成大量密集蒸汽,软化油污分解油脂,再多油腻也不怕。当然,如果你家不想改动橱柜,可以入手海尔小海贝台式洗碗机。它独有的72℃高温高压水流,还能够高效灭活除菌,除菌率能达到99.
发布时间:2020-02-25 11:3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全员抗击疫情的这个月,生生把很多从不做饭的人逼成了大厨,朋友圈一时间充斥着凉皮,蛋糕,油条……美餐之后,洗碗最麻烦,甚至有人宁愿做饭也不洗碗。下面,就为大家推荐2款洗碗机,解决洗碗难题。

首先是海尔微蒸汽洗碗机(EYW8966U1)。平时洗碗,最怕油腻!海尔微蒸汽洗碗机可将水温加热到一定温度,行成大量密集蒸汽,软化油污分解油脂,再多油腻也不怕。

当然,如果你家不想改动橱柜,可以入手海尔小海贝台式洗碗机。身材小巧,放在厨房台面上就可以。它独有的72℃高温高压水流,还能够高效灭活除菌,除菌率能达到99.99%。

“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厨房是家庭中最温馨浪漫的地方,不要让洗碗的麻烦,冲淡了烹饪美食的美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