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特殊时期蔬果囤粮,海尔冷柜给的存储指南收好

针对企业复工带饭难题,海尔风冷无霜立式冷冻柜冷藏模式适合各种饭菜的存储,冷柜中细分的空间可以让员工的餐盒分区存放,避免饭菜的串味污染。海尔风冷无霜立式冷冻柜健康储鲜打造的多元化场景,解决了消费者的各种食材存储问题,无论是居家囤货,还是员工带餐,满足用户当下的需求。
发布时间:2020-02-24 19:3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特殊时期,为了减少外出接触,大家尽可能多的囤食材,以满足长期居家需要,但由于储鲜空间不足,很多人开始把目光转移到可以大容量囤鲜的冷柜上,搭配冰箱一起使用。随之而来的,还有人们为如何买到一款称心如意的冷柜而犯愁,出门去商场担心有病毒,在家浏览各种图片又觉得体验不够。

针对这些问题,2月21日,海尔冷柜在抖音带来了一场直播,通过创新直播体验方式,既可以无接触展示海尔风冷无霜立式冷冻柜的各种性能,让消费者直观真实地体验,又能随时进行交流互动,提供专业的食材储鲜2大场景解决方案,吸引了10万用户上线观看。

特殊时期蔬果囤粮,海尔冷柜给的存储指南收好

关注消费者特殊时期需求 在线实时答疑选购

针对各自不同的需求,在直播过程中,用户不断提出交互问题,像“直播的这款冷柜可以兼顾冷藏冷冻功能吗?”“想为公司员工吃饭购置几台,具体介绍一下”“为了让爸妈少出门,我也想买一台,怎么下单?什么时候能送货?”等。

对不同提问,主播一一进行答疑解惑。其实,聚焦当前消费者的问题,可以概括为居家、工作两大方面:在长期居家饮食中,面对一次需要囤足全家人5天~15天的食材囤鲜问题;在企业面临复工,经常去的食堂未营业,外卖又不安全,从家里带饭如何吃的健康问题。而海尔冷柜直播推出2大场景解决方案,在线解决难题。

线上直播两大场景方案 保障健康安全饮食

不同于传统电商模式,海尔冷柜场景化的直播方式,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边逛边买,主播还可以实操真实产品,让消费者真实体验。

特殊时期蔬果囤粮,海尔冷柜给的存储指南收好

刘先生是武汉光谷地区的一位海尔老用户,上周六在提出购买需求后,海尔冷柜第一时间响应用户需求,提供专业服务。刘先生介绍,“这款冷柜占地仅需一块儿地砖的面积,而且,有两种存储模式,冷冻和冷藏自由切换,既可以储藏鸡鸭鱼肉,还能够存放蔬菜瓜果。”不仅如此,立式形态的设计,分割出了肉类、海鲜等多个抽屉,实现各类食物分区存放也是刘先生选购的理由。

针对企业复工带饭难题,海尔风冷无霜立式冷冻柜冷藏模式适合各种饭菜的存储,冷柜中细分的空间可以让员工的餐盒分区存放,避免饭菜的串味污染。而且,海尔风冷无霜立式冷冻柜超薄的外形尺寸,便于在待客室、茶水间、母婴室等不同办公场景安置,能满足员工不同存储需求。

海尔风冷无霜立式冷冻柜健康储鲜打造的多元化场景,解决了消费者的各种食材存储问题,无论是居家囤货,还是员工带餐,满足用户当下的需求。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