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企业级云视频远程协作 润联科技助力社会各界快速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4 11:14        来源:TechWeb        作者: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的春天变得萧瑟如寒冬,但我们依然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在这场全民抗疫的持久战中,润联科技作为华润集团全资子公司,积极发挥在国家灾难面前应有的使命和担当,及时免费向社会各界开放企业级远程视频会议解决方案——Rmeet云视频,快速帮助企业实现“云上”远程办公,在当前疫情特殊时期,真正将数智战“疫”落到了实处,用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 Rmeet云视频是润联科技专门为企业用户打造的一款全场景互联网远程视频会议解决方案。Rmeet云视频具有良好的开放性,用户可通过办公PC、笔记本、移动终端(IPAD、智能手机)、电视、、专业多媒体会议终端(POLY视频设备)、交互式电子白板、等任何设备,随时随地便捷参与音、视频会议,提升沟通效率和职场体验,彻底打破了传统会议场景的藩篱——“老板在路上举着手机也能随时召集我们一起开会。”

在功能上,Rmeet云视频可实现会议预定、会议管理、邀请入会、举手发言、共享屏幕、会议录制、静音/解除静音及视频开启/关闭等,基本解决了企业大型会议沟通需求。

应用场景上,Rmeet云视频支持政府机构、企业组织远程协作视频会议,支持教育机构在线授课,也为专家远程医疗问诊提供服务,为疫期政府机构在线指挥防疫工作,帮助企业快速复工,提供远程协作支持。

不仅如此,区别于行业内“百人级”的通用标准,Rmeet云视频可同时实现单场会议1000人在线并发。Rmeet采用的全球分布式部署、多线路BGP网络机房云架构模式及对移动网络的自适应功能,即使千人同时在线,也可以保证音视频随时随地保持高质量的状态,视频画面逼真流畅,语音清晰稳定,如同真人面对面沟通。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企业注重的信息安全问题,Rmeet云视频作为服务华润集团全球跨域协同办公的产品,自然会在保障用户数据及隐私安全方面下足功夫。Rmeet云视频采用的端到端的128位AES数据加密技术,增加了数据传输和存储在云端的安全性,可靠性非常高,真正实现了全球范围内端到端的数据加密,保障用户隐私绝不泄漏。

目前,Rmeet云视频已经为上百家华润集团旗下生态企业及合作伙伴提供了全周期和全场景化信息服务体验,得到了广泛认可的用户体验反馈。仅华润集团内部,日均用户使用量已达5万用户,在线远程视频会议时长240万分钟。

当前疫情非常时期,线上的远程办公模式已经成为了解决公司正常运营的最优方案,但这也对远程协作方面的便捷与高效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润联科技疫情防控一体化解决方案的C位产品,润联科技Rmeet云视频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加稳定高效的远程协作支持,帮助企业尽可能降低疫情防控压力,尽早实现复工复产,携手战“疫”!

关于润联科技

润联科技是华润集团全资子公司,依托华润集团多元化产业优势和丰富的业务场景,经过11年沉淀,研发、提炼、打造出具有行业赋能价值的IT产品和一揽子解决方案,并致力于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华润产业及社会各行业提供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创新源动力和发展引擎。目前公司业务覆盖云计算、智慧城市、智能制造、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服务、管理及业务信息化咨询与实施服务以及其他创新孵化产品服务。润联科技总部位于香港、深圳,并在深汕合作区、西安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