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流水分成最高可达95%!曹操出行全国招募新司机

发布时间:2020-02-24 11:10        来源:TechWeb        作者:

新年伊始,一场四处蔓延的肺炎疫情牵扯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无情的“战疫”中一群群逆行者用他们的微光,点亮整个中国的希望之光。而这其中,车轮上的守护者--网约车司机,也以他们独特的方式走进大众的视野之中。

他们主动投身“战疫”中,全力守护着多个社区,为一座座封闭或管制的城市提供紧急出行的强劲马力。而必须一提的是,网约车司机在前线奔波的同时,网约车企业也推出多项措施对司机进行保护。比如,曹操出行针对自营城市推出全新的惠及网约车司机的Pro-A政策,在此期间降低甚至免去司机的扣除金。同时,曹操出行还面向全国招募新司机。

据曹操出行方面介绍,此次全新推行的Pro-A政策,是曹操出行结合司机群体差异化需求以及以往平台司机运营管理经验,总结推出的更为灵活的运营模式。

Pro-A政策下,司机师傅可根据家庭情况、个人作息及偏好选择性上线。最为重要的是,多劳多得更加合理,司机收入直接跟结算流水挂钩,流水分成最高可达95%(具体以城市政策为准)。

据悉,为了更好让利于平台司机及新司机,目前,凡是选择曹操出行Pro-A运营政策的司机,运营满6个月之后,平台还将减免半个月扣除金。这一全新政策无论对于曹操出行平台已有司机,还是新司机无疑都是利好消息。

公开信息显示,曹操出行作为我国首家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平台,凭借“公车公营+新能源汽车+认证司机”的先发优势,成功领跑B2C网约车行业,成为我国第一大B2C网约车企业。在晋升空间方面,曹操出行还为优秀司机提供获得晋升和提高收入的机会。并且,平台所有车辆均为统一采购和管理,车辆、保险、车辆维修保养费均由平台承担,大大降低司机的入行门槛和投资风险。

疫情从未隔离爱与行动,在此次疫情狙击战中,曹操出行能够挺身而出,在多个城市成立应急保障车队,保障民众出行需求,同时还能够让利平台司机,为社会提供更多福利丰厚的岗位,无疑体现了一个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心,此举值得点赞。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