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春季如何护肤?暧美人面膜精心呵护你的肌肤健康

发布时间:2020-02-24 11:09        来源:TechWeb        作者:

暖暖春日,艳阳高照,每时每刻,肌肤中的水份都在不断地流失,补水仍旧是解决春季肌肤问题的根本,所以只有为肌肤补足了水分,才能解决后面的一系列问题。

说到给肌肤“喝水”这个问题,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马上想到面膜,事实上,并不是所有的面膜都能满足这个需求,面对敏感肌肤,错误的使用补水面膜不仅不能带来滋润的肌肤,还会给你带来一系列烦恼的问题,更不要提通过面膜起到美白、抗衰老、收缩毛孔等美容这方面的问题了。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这款面膜,它可以说是适用于所有肌肤类型的一款面膜: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它具有美白、抗衰老、改善毛孔、皮肤屏障修复的四重护肤效果,全面为你打造弹润无暇的“完美肌”。

98.png

内含的10大温润修复营养成分:

1. 茶(CAMELLIA SINENSIS)叶提取物:蕴含茶多酚、维生素等;

2. 迷迭香(ROSMARINUS OFFICINALIS)提取物:含芹菜素-7-葡萄糖甙、橙皮甙、熊果酸等;

3.积雪草(CENTELLA ASIATICA)根提取物:内蕴积雪草甙、阿魏酸、维生素C等;

4.虎杖(POLYGONUM CUSPIDATUM)根提取物:含白藜芦醇、大黄素等;

5.黄芩(SCUTELLARIA BAICALENSIS)根提取物:蕴涵黄芩甙元、汉黄芩素等;

6. 光果甘草(GLYCYRRHIZA GLABRA)根提取物:含光果甘草定及光果甘草素等;

7. 母菊(CHAMOMILLA RECUTITA)花提取物:蕴含菊花黄酮、氨基酸、绿原酸等;

8. 水解胶原:酶解小分子结构;

9. 寡肽-10:小分子活性肽;

10. 牡丹籽油:内蕴亚麻酸、牡丹皂苷、多种氨基酸等;

在使用该款产品之前,我做了细致的资料查询,暧美人活力医用面膜是由北京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中国科学院南海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中心合作研发的,属医用械字号面膜,生产批号与普通面膜不同,严格执行生产环境、制造流程、封装等“械字号”的“三高”标准,并且通过了NACC等一系列专业检测,陆续通过了全球领先的SGS和广东NACC机构检测,对产品刺激性、口毒性等方面做了全面检测,全部合格,十分专业安全。

有朋友说因为这款产品安全有保障,她很多做医美的朋友都推荐客人在医美术后选择这款面膜进行皮肤修复,效果很不错,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顾客皮肤出现过不良反应。

目前的面膜市场上产品众多,可谓是乱象丛生,面膜选择要慎重,安全健康最重要。不同肤质的人群要提前对自己的肌肤有一个清楚的认知,比如敏感肌人群,最好在敷面膜前做一些测试,筛出过敏原,选择面膜时有针对性的避开这些物质。要选择有专业机构认证的面膜,专业护肤品监测机构会对面膜成分、含量、作用做全面的监测和评估,得出化学成分是否超标、知否含有致癌物质等重要信息。

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才能保证自己健康的肌肤得到科学的呵护!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