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电子封条---NB-IOT无线门开关状态监测系统

发布时间:2020-02-20 15:18        来源:凤凰网        作者:

金鸽科技助力抗疫期间居家隔离出入管理远程监测

电子封条--居家隔离远程监测系统助力防疫、抗疫情!

抗疫情,众志成城!

金鸽科技经过公司决定,免费捐赠提供一批无线远程疑似病例居家隔离监测系统给有需要的防疫抗疫单位与部门!

金鸽科技根据疫情推出的产品为:NB-IOT无线开关状态监测系统,型号IoT101NB,基于NB-IOT低功耗无线通信技术的门开关监测系统,采用防水外壳,容易安装,通过3节AAA

7号电池供电,低电压告警,替换容易,当属于居家隔离时,如果开启门,则立即向监控中心告警,同时短信、微信通知现场负责人员。从而实现实时、远程的监测管理。

NB-IOT无线开关状态监测系统工作原理与安装实例如下图:

疫情期间,如相关防疫、抗疫情部门、单位需要,金鸽科技免费提供一批NB-IOT无线开关状态监测系统,助力抗疫情!

欢迎大家推荐给各有需求的单位或防疫部门,或者扫码联系金鸽科技工作人员。

也欢迎大家转载传播,众志成城,为抗疫情防疫做贡献!

也欢迎大家转载传播,众志成城,为抗疫情防疫做贡献!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