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共克时艰,明源云护航房企积极恢复生产

  面对接下来各企业的复工潮,为帮助写字楼、园区等空间运营商实现安全复工复产,明源云空间推出“空间防疫助手”实现政府复工要求核对,并对复工企业的员工健康排查,实行“一员一档”、“一企一档”;
发布时间:2020-02-18 08:5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发,打破了2020年春节的安宁与祥和。目前累计确诊感染人数已经突破7万人,经过全国各界积极驰援及努力,防疫工作取得了有效的控制,除湖北外全国其他省份新增确诊病例连续第13天下降,但现阶段防控疫情仍是重中之重。

随着时间推移,在疫情有序防控的情况下,接下来整个社会都要面临另一场战役——如何快速恢复生产,降低经济和国计民生的影响。这场战役或许将会更持久,对所有人来说都需要提前思考,对企业来说更是如此。

经济的恢复,需要各行各业都恢复,作为中国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房地产行业更是责无旁贷。各地政府也相继出台包括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免征土地使用税,加大信贷力度等扶持政策,帮助企业共渡难关。房地产企业也纷纷通过各种内外部手段,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积极应对,待疫情结束后快速恢复。深耕地产行业20余年的明源云也感同身受,积极行动。春节期间我们与多家房企高层线上交流,了解疫情期间的业务诉求,推出6大护航房企战“疫”措施,分别为:

一、把线下售楼处搬到线上,实现高效营销

为响应防疫要求,众多房企关闭线下售楼处,尝试线上营销通道,明源云客团队为房企提供了在线购房一站式解决方案。

为确保产品正常上线运行,云客团队在大年初一就进入了作战状态,让购房者足不出户即可完成看房、选房、购房,一部手机完成全流程,让房企低成本高效率卖房。截止目前,明源云客为全国1000+房企搭建5G售楼处超过10000+项目,服务超过300万购房者。 (5G售楼处,点击了解更多)

二、全力保障房企工地项目安全复工、安全生产

如何在保障安全情况下复工复产是房企目前的头等大事。尤其对于房地产工地项目而言,复工复产会增加人员聚集风险,这是疫情防控面临的新挑战。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明源云链专门推出了“工地防疫宝”产品,为房企的工程防疫工作提供信息化管控和科学助力,帮助地产工程部门提高对工地项目的防疫管控能力,为确保工地全面安全复工、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不仅如此,工地防疫宝还能与工地智能硬件联动,助力智能自动场景,辅助提效。

为解地产工程部门的燃眉之急,明源云链“工地防疫宝”在疫情期间实行“软件免费”,现已免费服务近4000个全国工地。

近日,湖北、江苏、天津、福州等多地房协商会密集出台支持政策为房企赋能,明源云链“工地防疫宝”作为一款利于企业高效复工软件,已被多次推荐到以上所在地的会员单位的安全复工和生产上去。(工地防疫宝,点击了解更多)

三、全力保障写字楼、园区安全复工

面对接下来各企业的复工潮,为帮助写字楼、园区等空间运营商实现安全复工复产,明源云空间推出“空间防疫助手”实现政府复工要求核对,并对复工企业的员工健康排查,实行“一员一档”、“一企一档”;对于人员防控,实现进出登记在线,测温预警及时;防疫物资实时盘点,保障日常消杀防疫工作运行;防疫消杀工作在线可视化,实时监管安全高效;疫情宣传一键推送,租户和业主及时查阅。

近期,空间防疫助手已经帮近2000多个写字楼、园区、社区等存量空间项目实现员工健康排查、出入登记、防疫物资、安全品控、疫情公告等场景在线化智能管理,让防疫复工0风险。疫情期间,明源云空间“空间防疫助手”软件服务费0元。(空间防疫宝助手,点击了解更多)

四、保障高效提前采购,为恢复生产提供资源支持

疫情期间,明源云采购向全国房企免费开放在线采购服务,为特殊时期的地产采购高效运转赋能。

在线采购服务的具体内容包括:在线寻源,一键搜索18万+优质供方,应对疫后紧急采购需求;在线招投标,采招全流程在线,安全合规数据可追溯;在线供方管理,供方资料自主更新,更快圈定匹配供方。

截止目前,国内已有超过2000家房企携手明源云采购开启在线采购服务。(在线采购,点击了解更多)

五、克服困难,远程在线实现高效服务

疫情下,不能现场服务,但明源云携手房企客户克服重重困难,通过远程在线的方式实现对客户各种需求的高效服务,让房企客户不因疫情而影响生产。人工8小时、智能客服7*24小时在线,紧急情况可直接拨打服务电话4006027009。明源云产品、研发及服务人员已全部备战,确保客户需求第一时间得到相应和处理。

六、携手行业大咖,公益系列直播课程赋能房企

在整个行业都面临种种困难之时,需要风雨同舟,共渡难关。致力于推动地产行业进步的明源地产研究院,在疫情期间提供线上知识学习平台,联合行业大咖、房企高管,通过线上公开课直播方式,免费向房企提供公益课程。从行业趋势到战略布局,从企业经营到业务创新,全面赋能,帮助房企做好应对之策。

除以上战“疫”,明源云高管也积极筹款援助疫区,首批物资包含236000个口罩及8900个护目镜等,几经努力,通过有效渠道已经直接送达湖北多个医院的医护人员和病患人员手中,用于一线治疗及防治防护工作。

打赢防“疫”攻坚战,明源云与你在一起

特殊环境下的房地产行业,危与机并存,外界的不确定性增加,房企们要如何应对?不少行业意见领袖已经向行业贡献自己的经验与思考,帮助同胞寻找出路,坚定信心。明源地产研究院公益课程第一期将于2月18日20:00正式对外直播,明源地产研究院院长徐颖穿越疫情看行情,重磅分享《疫情对地产行业的影响及房企应对建议》。

一次次严峻的行业挑战,一次次携手并肩,23年来,明源云始终砥砺前行,与房企一起共克时艰。春天已至,疫情终将逝去,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