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为抗疫一线高速交警捐赠专属保险,总保额超1.68亿元

发布时间:2020-02-17 14:45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近期,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宁波高速交警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他们的专业能力和奉献精神,为人民群众筑起平安防线。为让一线防护人员多一份保障,2月17日,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在宁波市政府办公厅的关心下,宁波市金融办、宁波银保监局的领导下,向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宁波支队捐赠了三百余份防疫保险,总保额超1.68亿元,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png

疫情暴发以来,宁波高速交警全体警员冲锋在前,昼夜值守在道路上,协助卫生防疫部门做好对驾乘车辆、人员、货物的卫生检疫工作,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优先通行和群众安全出行,为群众生命健康筑起安全防线。

为切实加强对一线高速交警的保障,解除其后顾之忧,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秉承公益服务理念,主动联系宁波高速交警,专属定制,为该支队331名高速交警、辅警捐赠疫情期间专属保险,每人保障额度51万元,包括甲类及按甲类管理的乙类法定传染病身故和危重症确诊津贴。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副总经理章莉萍代表公司对宁波高速交警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维护高速交通正常运作和保护人民生命健康的无私奉献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她表示,“回馈社会、建设国家”是公司的企业使命,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甬城人民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后续,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积极落实市银保监局及总公司的号召及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从保险创新、快速理赔、在线服务等方面持续提供支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