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华为云WeLink生态联盟宣布推出“携手千家伙伴、服务百万企业”计划

为了更好地服务政府和企业,满足远程办公、复产复工、提升效率等多样化的需求,华为云WeLink生态联盟宣布推出“携手千家伙伴、服务百万企业”计划,诚邀企业通用应用、行业应用、小程序等领域的生态伙伴加入计划,联合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自计划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发布时间:2020-02-14 15:5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最近,在线协同办公需求猛增。

为了更好地服务政府和企业,满足远程办公、复产复工、提升效率等多样化的需求,华为云WeLink生态联盟宣布推出“携手千家伙伴、服务百万企业”计划,诚邀企业通用应用、行业应用、小程序等领域的生态伙伴加入计划,联合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自计划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华为云WeLink将和加入计划的伙伴共同孵化联合解决方案。方案孵化及商用期间所消耗的云资源,由华为云提供资源补贴(以实际消耗为准),每个伙伴最多可享受10万元华为云代金券补贴;对从事小程序及模板类开发的伙伴,最多可享受2万元华为云代金券补贴。

此外,加入计划的伙伴可获得优先推荐加入华为“沃土初创企业扶植计划”和华为云严选计划。符合条件的伙伴还可同时享受华为云官网其它权益。

有意愿加入计划的伙伴,可直接在华为云官网申请。通过华为云专业团队评审、WeLink技术团队集成验收、上线云市场和应用市场后,即可正式加入计划。 

了解计划详情,请扫码访问官网

了解计划详情,请扫码访问官网

1月25日-6月1日期间,华为云WeLink为用户免费提供视频会议系统,1000用户数以下的单位可以在线免费开通,并支持100方实时在线会议。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