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电视也可以试口红,拍VLOG?社交电视刷新你对电视的认知

发布时间:2020-02-13 21:32        来源:凤凰网        作者:

2月12日,海信在线上正式发布社交电视云享版。据了解,在满足家庭社交的需求同时,社交电视云享版的“魔镜”功能在升级拍照玩法同时,还增加短视频拍摄,让电视真正可以玩起来,成为宅家一族的必备“神器”。

一家人坐在电视前合影、添加动态贴纸拍萌照、开启滤镜拍美图……社交电视魔镜中的趣味贴纸和大屏美拍功能推出后就成了用户最喜爱的功能之一,累计使用超过50万次,本次推出云享版又进行了升级。

海信社交电视新版魔镜功能增加了80种以上的AR互动玩法,提供了36种包括口红试色、瘦脸腮红、磨皮美白等效果,用户可以在社交电视中拍出最美的自己。而通过人像分割的AI算法,用户还可以随心所欲的切换拍照场景,可能上一秒还在雪山,下一秒就跑到了草原上。

不仅是图片,云享版还增加了“魔力秀”这一短视频录制功能,创造性地将音乐、语音、手势相结合,用户可以根据网上热门短视频拍摄同款:像《冰雪奇缘》中艾莎公主漫天挥舞的魔法冰晶,跟着《咖喱咖喱》魔性音乐在阳光沙滩跳舞……

视频录制完成后,用户可以一键分享到亲友圈和家人分享,或者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对视频进行保存。如果没唱过瘾,还可以一键跳转MV对应的歌曲,直接到K歌唱完整首歌曲,也让宅家有了更多不无聊的度过方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