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Nexperia 针对汽车以太网推出具有开创性 并且符合 OPEN Alliance 标准的硅基 ESD 防护器件

分立元件、MOSFET 元件及模拟和逻辑 IC 的专业制造商 Nexperia,今天宣布针对 100BASE-T1 和 1000BASE-T1 汽车以太网系统推出业界领先且符合 OPEN Alliance 标准的硅基 ESD 防护器件 。
发布时间:2020-02-12 17:0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赛迪网讯】 Nexperia今天宣布针对 100BASE-T1 和 1000BASE-T1 汽车以太网系统推出业界领先且符合 OPEN Alliance 标准的硅基 ESD 防护器件 。

Nexperia_OpenAlliance_Ethernet ESD protection

OPEN (One-Pair Ether-Net) Alliance Special Interest Group (SIG) 是由汽车工业和技术供应商组成的非营利联盟,他们相互协作,鼓励广泛采用基于以太网的网络作为汽车联网应用的标准。其工作包括制定 IEEE 和其他国际标准。Nexperia 是 OPEN Alliance SIG 的技术成员,并且采用硅技术为 100BASE-T1 和 1000BASE-T1 以太网开发完全合规的 ESD 防护器件。与压敏电阻等竞争技术相比,硅基 ESD 防护器件可提供更高的保护性能等级(系统级鲁棒性高达 30kV)。

“由于我们是根据 OPEN Alliance 规范设计新器件,因此 Nexperia ESD 防护解决方案 PESD2ETH100-T 和 PESD2ETH1G-T 可与任何 PHY 配合使用。我们的器件可在高数据速率下提供出色的鲁棒性,而不会像其他技术一样出现降级。”应用营销经理 Jan Preibisch 博士评论道。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