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华为园区网络荣获2020年1月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之选”荣誉称号

这是Gartner Peer Insights平台中一名教育行业客户对华为园区网络的评价。
发布时间:2020-02-11 11:42        来源:飞象网        作者:

[中国,深圳,2020年2月10日] 华为园区网络荣获2020年1月Gartner Peer Insights有线与无线局域网络基础架构“客户之选”荣誉称号,是全球唯一入选的非北美供应商。华为本次在Peer Insights平台获得的客户评分高达4.7分(总分5分)。

获奖海报:华为园区网络荣获2020年1月Gartner Peer Insights有线与无线局域网络基础架构“客户之选”荣誉称号

Gartner Peer Insights是一个由IT决策者和专业人员对其使用的设备、服务进行在线评级和评论的平台,目前包含对超过340个市场领域的评估,以及22.5万条经过验证的评论。Gartner通过颁发“客户之选”荣誉称号来表彰客户评价最高的供应商,从而帮助企业IT决策者做出更明智的购买决策。

截至2020年2月5日,华为园区网络在Gartner Peer Insight系统中获得了196条来自全球各行业客户的反馈,这些反馈覆盖了华为CloudEngine S系列园区网络交换机、华为AirEngine系列AP和AC产品以及CloudCampus云管理等产品和方案。这些客户的反馈,充分体现了客户对华为园区网络产品在性能、可靠性、易管理等维度的认可。

“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方案与产品,最终得到客户的认可是我们的唯一目标。2020年1月的客户之选代表了全球客户对我们的认可,很高兴能得到这样的殊荣。”华为园区网络领域总裁赵志鹏说。“未来,我们仍将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创新,帮助客户加速实现园区的万物互联。最后,我要感谢每一位在Gartner Peer Insights平台上与我们分享观点的客户。”

“华为园区网络解决方案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大型网络部署与服务体验。我们在全国55所大学部署了超过1.2万个无线接入点,以及核心、汇聚和接入交换机。”这是Gartner Peer Insights平台中一名教育行业客户对华为园区网络的评价。

一名零售行业的CTO也对华为WLAN产品评价:“华为WLAN产品的质量好,覆盖范围广,并且很稳定。我们在使用华为WLAN产品期间,几乎没有出现过掉线。”

客户的信任源于华为在园区网络的不断创新与持续领先:

l 2019年,华为发布了以体验为中心的智简园区网络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园区网络的自动化管理、智能化运维和全层次开放,从而缩短企业业务上线时间,实时保障业务体验和质量。

l 此外,华为发布了面向Wi-Fi 6时代的全新CloudEngine S系列园区交换机,其中旗舰级园区核心交换机CloudEngine S12700E性能是业界的6倍,可以满足大型企业和园区未来十年的网络演进需求。

l 在WLAN领域,华为依靠源于5G技术的AirEngine得到全球客户广泛信任,在Dell'Oro最新的报告中,华为是2018年Q3至2019年Q3的Wi-Fi 6全球(除北美)和中国市场的双料冠军。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华为CloudCampus智简园区网络官网。

注: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之选”是由客户评论构成的评级和应用的主观意见。它们既不代表Gartner或其附属公司的观点,也不构成其认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