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索尼宣布取消MWC 2020参展计划 新品改为线上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11 11:25        来源:TechWeb        作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受疫情影响,索尼发布声明称,决定退出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20展会。

索尼表示,该公司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公司把顾客、商业伙伴、媒体和公司员工的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因而做出艰难决定,退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20(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展会。

索尼还表示,新品发布会将会改为线上形式,届时Xperia新手机将会亮相。

另外,日本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NTT DOCOMO(NTT都科摩)也宣布取消MWC 2020参展计划。

此前,LG电子、中兴通讯、爱立信等公司也宣布取消参展计划。

目前,MWC 2020主办方表示,尽管疫情令人担忧,但是大会会按计划举行,同时,会采取了一些临时措施,比如增加消毒和清洁工作,通知所有参会者“不握手政策”等等。

公开资料显示,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英文名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MWC)是一年一度的行业大会,最早于1995年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之后主办地曾一度移至法国戛纳,从2007年开始又回到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