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沧州中院用华为云WeLink开会,成全国法院首例

发布时间:2020-02-10 14:1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为保障法院工作会议正常召开,及时部署当前法院的各项工作,同时避免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聚集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2月6日上午,沧州中院通过华为云WeLink智能工作平台成功召开全市两级法院视频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覆盖两级法院全体干警,参会人员1500余人,干警全部通过华为云WeLink参会,突破了传统会议的空间限制,有效减少了疫情对法院工作正常运转带来的影响。本次通过华为云WeLink召开的全市法院工作会议,参会人员之多,覆盖范围之广,在全国法院范围内尚属首例。

近年来,沧州中院在新一届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高瞻远瞩,大力推进两级法院信息化建设水平。在此次疫情防治期间,沧州中院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在工作上的关键作用,审判上做到网上立案、网上缴费、网上送达、网上质证、网上开庭、网上阅卷等流程业务全覆盖,真正实现了当事人在家就能打官司,有效减少了疫情期间当事人外出导致流动感染的风险。行政上实现全流程网上办公。就本次运用的华为云WeLink来说,它覆盖到了法院每一名干警,有效保障了疫情期间全体干警的身体健康。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