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诺惠医疗携手良医汇、国药控股、至本医疗为肿瘤患者提供抗疫福利

发布时间:2020-02-10 14:16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近日,诺惠医疗宣布与苏州良医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良医汇”)、国药控股旗下的“SPS+专业药房”、至本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本医疗”)、达成合作,将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为百万肿瘤患者提供在线专家答疑、免费送药到家福利及基因检测服务。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如何更好地服务肿瘤患者,减少肿瘤患者及家属外出就医购药,防止肿瘤患者及家属感染成为诺惠迫切想要为患者解决的难题。

此次合作,诺惠医疗以丰富的患者疾病管理服务经验为基础,整合多方资源,为肿瘤患者提供多项抗疫线上福利。其中,良医汇联合300+位全国著名肿瘤专家为肿瘤患者提供免费在线答疑活动。国药控股旗下的“SPS+专业药房”(由国药控股牵头,联合国控全国1000+”SPS+专业药房“)为全国肿瘤患者提供免费送药上门服务。至本医疗为肿瘤患者提供基因检测线上购买及咨询通道。

诺惠医疗未来将继续携手全球各类专业合作伙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抗疫援助,与广大患者一同面对疫情,共克时艰!

关于诺惠医疗科技

诺惠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专业的创新模式医疗支付和保险解决方案提供商,针对重大疾病输出用药报销、疗效保障、用药保障等商业健康险方案和支付方案,通过提供深度医疗场景化的方案,降低患者自费费用,提高用药可及性,满足患者医疗保障和经济支付需求。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