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演技派》收官《囧妈》接档 大搜车家选新营销高招频出

发布时间:2020-02-10 14:1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当前疫情严重,《囧妈》大年初一在网络平台的免费放映,给困在家中的人们带来了一丝欢乐,也让宅在家中的人们开始重新审视自己与家人的关系。作为《囧妈》的联合推广合作伙伴,大搜车家选自2019年4月推出以来,不断创新营销方式,表现可谓亮眼。

大搜车家选内容定制开启年轻化营销策略

近日,由大搜车家选赞助播出的《演技派》收官,在表演类节目被舞台式、片段式表演定义的当下,《演技派》以新颖的视角、真实的演艺现场,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也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在豆瓣上被观众评价为“演员综艺里观感最好的一部”。

大搜车家选与《演技派》的合作,是大搜车集团与优酷进行综艺节目品牌内容深度定制的一环,也是大搜车家选深度接触年轻用户的一大举措。大搜车CEO姚军红曾表示,“我们作为汽车新零售行业的服务企业,想去影响这些年轻的目标用户,就必须借助大数据建立真实的场景,通过有丰富内涵的内容定制,委婉又清晰地传达我们的品牌,高效触达用户。”

作为偏爱实力型选手的二手车新零售平台,大搜车家选在赞助《演技派》之后,在2020年1月,再次成为《囧妈》的联合推广伙伴。凭借徐峥导演的口碑和影片质量,《囧妈》未播先火,在推广期间就受到了诸多关注,大搜车家选也因此收获了众多年轻群体的喜爱与关注。

 

将优惠带给用户  大搜车家选区域市场动作不断

除了最近针对全国消费者的线上品牌营销活动,大搜车家选在区域市场也动作不断,遍布全国的大搜车家选门店和促销活动,为二手车市场带来了活力。

2019年7月至2019年年末,大搜车家选在宁波、武汉等地积极开展区域市场下沉活动,联合本地多家口碑与服务较好的二手车商,通过多项重磅福利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车源和优惠服务,直接将福利带到需要的人身边,吸引了不少当地市民参与。

在双十一期间,其暖心推出“11.11心意节”,为消费者带来了线上拆1.1亿红包、好车直降、到店有好礼等活动;双十二期间,大搜车家选还与武汉地区16家门店共同举办年终购车节,推出限时秒杀、低价抢大额优惠券、购车赠送大礼包等活动。线上线下联动,为消费车提供购车福利,给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

大搜车家选以高标准保障高品质服务

作为大搜车集团旗下的二手车新零售品牌,大搜车家选二手车筛选标准严苛,只挑选不超过市场上流通的30%优质车源,通过“大搜车家选认证”体系对在售车辆进行评估,并承担认证责任,消费者一旦购买重大问题的争议车辆,直接由大搜车家选平台先行赔付。

除了车辆筛选的高标准,大搜车家选对二手车商也有严格的筛选合作标准,只选择与行业里最优秀的15%车商进行合作。对于目前二手车市场经营普遍存在信任度不高的问题,大搜车家选对车商和车源两方面的高标准,加之“大搜车家选认证”的交易保障,对营造诚信、专业、优质、简单的二手车消费环境作用显著。

截至目前,自成立至今仅9个月的大搜车家选已经覆盖全国主要城市,全国门店达341家。在营销举措上,大搜车家选正在不断突破原有营销模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尝试更高效地方式触达更多用户。未来,大搜车家选将持续高标准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