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特殊时期,海尔冰箱发布四大场景守护饮食健康

对于海尔冰箱用户来说,他们不出门的秘笈就是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健康呵护场景:食材,用具双重防护 事实上,除了食材自身,厨房里食材的加工处理过程中,厨房用具也会有细菌的附着,从而影响到用户的饮食健康。
发布时间:2020-02-10 11:3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这个春节假期,厨房已经成为家庭生活的重要构成部分了。若在以前,你可以叫外卖,可以简单凑合一下,但现在,却必须待在家里,尽可能不出门,因此就开始考虑如何吃得健康,吃了不胖。而作为主要的美食存储空间,冰箱的科技实力也成为了大家的一个主要关注点。

针对消费者在这个春节期间诞生的新需求,海尔冰箱迅速掌握这些消费者反馈,并推出了四大场景,守护用户的饮食健康。下面,我们逐一来介绍一下这四大场景。

特殊时期,海尔冰箱发布四大场景守护饮食健康

智能杀菌场景:除菌率达到99.999%

人们常讲“病从口入”,很多时候,保证食物的卫生是预防疾病的重要原因。新采购回来的蔬菜、水果等等,都会携带很多细菌,直接放入冰箱还会造成细菌的交叉。那么,买回来的食材如何无菌食用,做到吃得健康,并远离疾病呢?

想要吃得健康,除了注意存储行为还要选对冰箱。以海尔冰箱的全空间超净系统为例,冰箱搭配TABT杀菌技术,杀菌率高达99.999%,达到高效杀菌、祛除异味与抑制串味三效合一,保卫食材安全,时刻为用户守好饮食健康第一关。

健康储鲜场景:15天超长保鲜期

这个超长的春节假期,很多人都是宅在家,很少出门,这就需要囤下全家人的食材,可以说是15天不出门,出门就囤15天的食材。但是普通冰箱食材保鲜时间短,长期存放保鲜效果不佳,如何不出门还能吃到新鲜食材呢?

对于海尔冰箱用户来说,他们不出门的秘笈就是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利用阻氧干湿分储、冷冻智能恒温等技术,既能保持食材的新鲜,也能够抑制细菌的繁殖。据在海尔智家APP里的直播介绍,海尔冰箱可实现储存新鲜果蔬15天超长保鲜期,储存干货9个月不会返潮,肉类冷冻30天依然可以达到国家一级的肉质新鲜度,这样的冰箱无疑是用户的囤货神器。

特殊时期,海尔冰箱发布四大场景守护饮食健康

健康呵护场景:食材,用具双重防护

事实上,除了食材自身,厨房里食材的加工处理过程中,厨房用具也会有细菌的附着,从而影响到用户的饮食健康。所以,接触食物用具的消毒也十分关键。为了保证食材的健康、营养,海尔冰箱在健康呵护场景配备了母婴级紫外线消毒器,为厨房用具提供杀菌、烘干、净化三重呵护体验,从而预防“病从口入”。

家庭膳食场景:提升自身免疫力

居家不出的日子,不能锻炼如何调整饮食助力提升免疫力?这就需要人们摄入足够的营养元素来提升免疫力,抵抗病毒入侵,比如维生素、蛋白质等等。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能够大幅度保存食材的营养,保证冷藏水果蔬菜的维生素,冷冻肉的氨基酸、蛋白质等营养物质的保存,减少营养流失,提升用户自身免疫力。

消费者关注什么,海尔冰箱就创新什么、满足什么。这次发布的4大智能场景,就为用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