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宅在家别忘了呼吸健康,“洗空气”的海尔空调来了

除了关注到空调自身的健康,海尔空调还能“洗空气”。最近一段时间,长时间宅在家中,特别是到了晚上,室内空气会逐渐变得浑浊,容易造成细菌和病毒的滋生。通过线上直播,除了教用户选用健康空调,海尔空调还教用户“洗空气”。
发布时间:2020-02-10 11:3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非常时期,吃得健康、用得健康等成为人们最关心的话题。出门戴口罩,日常勤洗手,少出门,多通风,都是保持健康的有效方法。同样,长时间宅在家,室内空气问题也变得更加突出了。空调吹出的风是不是干净的?长时间在家感觉空气憋闷怎么办?针对这些用户需求,海尔推出的健康空调除了让空调干净,还能洗干净空气,呵护家里每个人的呼吸健康。

许多人都有这样的体验,家里的空调用久了,刚开机的时候总是有股霉味。这是因为,空调蒸发器脏了。作为冷热空气交换的场所,蒸发器长期潮湿,里面容易藏污纳垢滋生细菌。时间长了,导致细菌病毒满屋飞。

应对这种难题,海尔推出会洗澡的自清洁空调,给全家人洗出干净的风。海尔自清洁空调搭载专利自清洁9大创新技术。通过超过56℃的高温消毒和长效抑菌作用,除尘率和除菌率都高达99%,吹出的空气更干净。

除了关注到空调自身的健康,海尔空调还能“洗空气”。最近一段时间,长时间宅在家中,特别是到了晚上,室内空气会逐渐变得浑浊,容易造成细菌和病毒的滋生。海尔净界空调是一款将空调与净化器合二为一设计的产品,实现冷暖与净化自由切换,当室内PM2.5超标时,净界空调启动净化功能,全屋净化只需一刻钟,这样用户就可以呼吸干净的空气了。

不少人还担心,关窗空气憋闷,开窗通风家里太冷,赶上天气不好就更不敢开窗了。针对空气憋闷,二氧化碳超标的情况,海尔新风空调将空调与新风功能合二为一。从空调“内循环”到“外循环”的出风模式升级,实现不用开窗也能换新风,让新鲜空气迅速充满全屋。

在海尔空调升级的家庭健康空气图谱中,海尔为用户提供的是全维度、全空间、全场景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在智慧卧室的睡眠场景中,海尔空调能自动调节温度和出风,守护家人的整晚健康睡眠。

目前,海尔空调在海尔智家APP、抖音平台上已经上线的健康空气讲堂直播50多场,后续还将规划20余场。通过线上直播,除了教用户选用健康空调,海尔空调还教用户“洗空气”。直播以通俗可视的方式,普及健康空气常识、空调使用养护常识,升级智慧健康空气场景体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