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关注超长保鲜事出有因,海尔冰箱发布杀菌保鲜等场景作答

不同冰箱的保鲜时长,在这个“宅”家的时间里纷纷“暴露原形”,部分冰箱保鲜时间短导致食材不新鲜、不健康的痛点,在当下尤为突出。 综上来看,通过高效杀菌、阻氧干湿分储、冷冻恒温等技术,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为用户带来了整套健康保鲜解决方案,真正让用户实现了吃得新鲜、吃得营养还吃得健康。
发布时间:2020-02-10 11:3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今年春节的超长假期,大多人的一日三餐都是呆在家里,每个家庭都买了很多食物,以便长时间满足家人的吃喝,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冰箱的超长保鲜。而海尔冰箱之所以能够超长保鲜,也事出有因——因为杀菌保鲜、阻氧干湿分储、冷冻恒温等三大保鲜科技。2月7日下午17:00,海尔冰箱在海尔智家APP进行了直播,并基于以上科技给用户带来了整套健康保鲜解决方案。

关注超长保鲜事出有因,海尔冰箱发布杀菌保鲜等场景作答

杀菌保鲜场景:杀菌率高达99.99%

我们追求新鲜有营养的食材,然而基本的食材卫生却往往容易让人忽视。真相却是,不具备杀菌净味功能的冰箱,会因不同食材长期混放而滋生出大量细菌。直接进食,极易吃坏了肚子。

冰箱能杀菌,存储的食材吃起来才放心。在直播中,我们了解到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搭配了TABT杀菌模块,杀菌率高达99.99%,更能杀灭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真正保证冰箱内食材的健康洁净。

冷藏更新鲜:果蔬保存15天依旧新鲜

近期,想必大多数家庭都囤了很多食物放在冰箱。然而,有的家庭里,蔬菜放了3天就发蔫、腐烂,甚至还有一股酸馊味......不同冰箱的保鲜时长,在这个“宅”家的时间里纷纷“暴露原形”,部分冰箱保鲜时间短导致食材不新鲜、不健康的痛点,在当下尤为突出。

直播间里,在一个海尔用户发来的视频中,我们却看到了不同的情形:两周前买的菜,在湿区里面依然很新鲜,干香菇、枸杞放了近一个月了,依然干爽没有返潮。主播解释说:“海尔冰箱通过阻氧干湿分储科技,可以实现储存新鲜果蔬15天依然鲜嫩,储存干货九个月不会返潮等效果。”

关注超长保鲜事出有因,海尔冰箱发布杀菌保鲜等场景作答

冷冻存营养:冻肉“解冻后无血水”

除了冷藏室,另一个验证保鲜时长的地方则是冷冻室。拿两块在不同冰箱冷冻30天后拿出的冻肉作对比,普通冰箱里的冻肉已经发白了,表面结了厚厚一层冰碴,解冻时流出很多血水。而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里的冻肉颜色依旧鲜红,解冻后无血水,看起来很新鲜。

据主播介绍,“鲜肉在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冷冻30天后,依然可以达到国家一级的肉质新鲜度,且蛋白质等营养物质流失率非常低;而普通冰箱冻肉过了30天,蛋白质等营养物质就已经大量流失了。”

综上来看,通过高效杀菌、阻氧干湿分储、冷冻恒温等技术,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为用户带来了整套健康保鲜解决方案,真正让用户实现了吃得新鲜、吃得营养还吃得健康。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