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驰援武汉 中兴通讯视频会议系统24小时内架起沟通的“桥梁”

中兴通讯应急视频会议小组专家成员在一小时内完成组网方案确认以及工程配置,并与相关单位紧密配合,在三个小时内完成设备配置。通过各方的协同努力, 2月6日早晨7点30分,中兴通讯武汉市应急视频会议小组完成近城区22套设备的配送及配置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0 10:1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月5日22时,中兴通讯接到武汉市应急办的通知,需尽快开通全市重点病患医疗机构包括26处重点市直医院、3处重点区管方舱医院的视频会议系统。

接到通知后,中兴通讯迅速调集技术专家、市场方案专家、工程专家、武汉政企办事处工程人员成立武汉市应急视频会议小组,摸清武汉市政府现网情况,制定配置方案、工程方案及交付策略,明确小组分工投入到战斗中。

中兴通讯应急视频会议小组专家成员在一小时内完成组网方案确认以及工程配置,并与相关单位紧密配合,在三个小时内完成设备配置。2月6日凌晨3点30分,中兴通讯与合作伙伴紧密配合,利用私家车辆,担负起从中心配置仓库向全市重点医疗机构配送设备的任务。

通过各方的协同努力, 2月6日早晨7点30分,中兴通讯武汉市应急视频会议小组完成近城区22套设备的配送及配置调试工作。一个小时后,全市重点医疗机构30套视频会议设备配送及配置调试工作完成,5处重点医疗机构视频会议系统开通完成。 2月6日18点,位于塔子湖、金银潭医院的最后两台视频会议终端开通。

至此,武汉市3家方舱医院、26家定点医院视频会议系统在24小时内全部开通,交付客户使用。中兴通讯正在全力投入全国疫情救助工作,架起生命救治的沟通桥梁,为尽快尽早遏制疫情贡献力量。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通过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和企业网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语音、数据、多媒体、无线宽带等全方位沟通。目前,中兴通讯已全面服务于全球主流运营商及企业网客户。随着全球首批5G规模商用部署展开,中兴通讯(ZTE Corporation)已在全球获得35个5G商用合同,覆盖中国、欧洲、亚太、中东等主要5G市场,与全球60多家运营商展开5G 合作。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