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携手“战疫 ”Avaya向浙江省人民医院捐赠远程视频会诊系统

发布时间:2020-02-07 15:55        来源:凤凰网        作者:

新型冠状病毒的突发,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浙江医疗团队在浙江省人民医院集合,第一时间赶赴武汉,为全国抗疫、治疫的工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近日,Avaya联合智昂、腾岳等合作伙伴,向浙江省人民医院捐赠了Avaya Scopia XT Executive 240(XTE 240)远程视频会诊系统,以支持本部医护人员的疫情防治工作,这是Avaya在本次疫情中再一次对医院进行的援助。

Avaya援助浙江省人民医院

Avaya XTE 240远程视频会诊系统可以为医护人员提供高质量的音频、视频传输、远程线上会诊、远程查房等实用性功能,建立隔离区内外的沟通桥梁,让患者在能够得到及时有效治疗的同时,杜绝交叉感染,尽可能地保障医护人员的身体健康。

Avaya援助设备已应用于病房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突发,引起了Avaya的高度重视,公司各部门紧急行动,对内积极引导员工做好防疫控疫的工作,对外主动与有需要的单位进行沟通。并联合众多合作伙伴先后向北京市回民医院、武汉市火神山医院、武汉市雷神山医院援助了隔离病房远程会诊系统、远程音视频设备及远程探视系统,经过紧密安装、部署、调控。目前这些系统、设备正应用于抗疫的第一线,并由Avaya的工程师团队完成培训、运维等后续工作。

病房内外通过Avaya远程视频会诊系统沟通

Avaya深知万众一心所能积蓄起来的力量,疫情期间,全员奋战,圆满完成数次紧急援助任务,充分将自身领先的联络中心和统一通信能力、前沿的技术、完备的解决方案应用到全国抗疫工作的最前端。

经过缜密的沟通与细致的讲解,浙江省人民医院第一时间决定将Avaya援助的最新设备与技术解决方案应用在第一线,协助Avaya工程师们完成了部署、安装、调试等工作,并组织医护人员学习设备的使用方式和方法。

白衣天使,敢为人先。科技的力量为医护工作者们提供了利剑与厚盾,让他们在最大程度的保护下悬壶济世。Avaya相信,在所有人的努力之下,我们最终会战胜病毒,赢得这场“站疫”的最终胜利!Avaya也将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恪守企业社会责任,为这场攻坚战尽己所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