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中国电信携手央视频、华为 开通武汉天河机场直播

2月5日下午6时,中国电信携手央视频、华为公司开通武汉天河机场直播,通过5G网络24小时直播全国各地援助湖北救援物资到达转运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06 11:09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2月5日下午6时,中国电信携手央视频、华为公司开通武汉天河机场直播,通过5G网络24小时直播全国各地援助湖北救援物资到达转运情况,让党中央、全国人民实时了解援助保障的最新信息。

2月3日下午2点,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接到央视需求:在武汉天河机场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疫情保障直播,需要5G网络及流量服务。武汉分公司天河机场政企支局立即协调营业部在第一时间办理。下午3点20分,5G卡开通并送往天河机场交付。

2月3日晚,央视频和华为公司在天河机场安装摄像头。2月4日,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新业务中心协同华为技术团队、中电福富技术团队联合技术攻关,解决码流不一致难题。

2月5日下午6时,天河机场直播视频流成功抵达央视频平台,“云监工”终于能以直播方式24小时不间断看到天河机场救援保障飞机的现场起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