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旭派电池向武汉捐款300万元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02 20:14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武汉作为疫情源头,全市人民正在经受极大的考验。为防控疫情、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打赢这场防疫战,全国各地医疗团队纷纷抵达武汉增援,在这场战役中,全国医务人员作出了巨大的努力与牺牲,坚守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第一线。旭派电池向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各行各业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旭派电池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峻,医疗物资紧缺,奋战在一线医护工作人员正面临重大挑战。作为知名电池品牌,旭派始终勇担企业社会责任,1月31日,旭派电源有限公司通过宿豫区红十字会捐款200万,浙江旭派电源有限公司通过长兴县红十字会捐款100万,第一时间累计向武汉捐款300万元整,助力武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献上旭派人的绵薄之力。1580542289.png

该笔捐赠也寄托了旭派电池与全国人民和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各行各业人员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携手守护健康美好生活的愿景和决心。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战疫必胜!人民必胜!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