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助力抗击新冠疫情 博西家电在行动

博西家电首批捐赠物资抵达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 博西家电首批捐赠物资驰援滁州、南京等地医疗机构 博西家电向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捐赠物资已抵达 扎根中国25年,博西家电在见证中国快速发展的同时,更积极融入中国社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20-02-02 11:3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防控新冠疫情之际,博西家电积极行动,快速反应,落实一系列员工保障措施,为员工健康保驾护航:

第一时间从德国空运了20万只口罩,将发放给员工,守护员工健康。延长员工假期,安排员工于返工日在家办公,降低员工感染风险。

对于配合国家疫情防控工作,仍然在营业门店工作的一线销售人员,博西家电广东区域总经理党云杰先生到门店,对他们进行关心及慰问。

党云杰总经理亲临广州广百中怡店慰问一线员工

为守护医务人员健康添砖加瓦, 博西家电捐赠总价值300万元的博世家电产品,助力抗击新冠疫情。博西家电员工主动联系武汉、南京、无锡、滁州和其他湖北地区的医院,了解其对于家电的具体需求。此次捐赠家电包括洗衣机、干衣机和洗碗机,以产品卓越的除菌功能驰援疫区医院共同抗击疫情。所赠家电产品将用于前线医护人员日常衣物清洁与餐具除菌等,全力保障一线医护工作者的健康和安全。

博西家电首批捐赠物资抵达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

博西家电首批捐赠物资驰援滁州、南京等地医疗机构

博西家电向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捐赠物资已抵达

扎根中国25年,博西家电在见证中国快速发展的同时,更积极融入中国社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自疫情爆发以来,博西家电时刻关注疫情、积极响应并主动联系各地医院捐赠博世家电产品,以实际行动传递更多关爱和温暖。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博西家电将持续关注疫情,与社会各界一道,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