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炫石互娱携旗下主播为武汉捐赠医疗物资,四方同心,共抗疫情

2020年1月24日,正值武汉疫情严峻之时,炫石互娱(隶属于上海无锋科技)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10万只医用防护口罩,帮助武汉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发布时间:2020-02-02 11:30        来源:飞象网        作者:

2020年1月24日,正值武汉疫情严峻之时,炫石互娱(隶属于上海无锋科技)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10万只医用防护口罩,帮助武汉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同时,公司联合老百姓大药房一起向“收治第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的武汉金银潭医院(原传染病医院)捐赠医用防护服600套,其中炫石互娱捐赠100套,老百姓大药房捐赠500套。

1月初以来,武汉新型肺炎疫情的发展牵动着国人的心,不断增长的确诊病例让武汉市乃至全国遭受着严峻的考验。在这个特殊时刻,炫石互娱作为一家MCN机构希望能够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与武汉人民一起抗击疫情。

除公司的捐赠之外,炫石互娱联合创始人旭旭宝宝以及公司旗下多名主播及KOL也加入到捐赠武汉的大军中来,为疫区的医护人员与广大人民带去饱含年味的温暖与关怀。其中,旭旭宝宝牵头捐献5万只防护口罩,雨神捐赠1万只防护口罩,呆妹儿小霸王、loveyou_qq、A老回、黑一阿旭、老骚豆腐等主播也纷纷向武汉捐款,总计爱心捐款10万元。

参与捐赠主播及KOL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旭旭宝宝、呆妹儿小霸王、loveyou_qq、A老回、不可一世杀手、疯奶丶大硕、大龙猫、DNF黑一阿旭、许娇娇、沈子涵、最强皇童王丽农、yo哥不是哥、DNF木叶剑心、炫石–叉x叉、Popkartsss、小野纯Quinlivan、糖小九吖、阿涛皎月Carry、炫石–天喻、三观超正的Dr苏娜、紫琪儿小波霸、萌白白QAQ、炫石、风云八卦、北京胡同儿MY、米儿啊i、八神君LPP、菲小four、Emmm茶茶、孤鸿、激哥后羿、帅卖怪坏的阿靖、超萌的小夏天、吴小迪同学、炫石胖柯 、Xm筱梦丶、豆大鱼啊你知道吗、摇摆藏獒、老骚豆腐、顾于浮生如梦、叶落莫言、你的苏暖、Timid丶怂韩、海贼游、旧真瞎哔哔、窝瓜酱、聆风_猫疯了、梦颖梦颖呐、吉祥物大楔子、阳酱Ry、成为勇者的六天、一只菜喵喵、Doctor罗洛洛、猫宁酱morning、碳烧奶蛋。

炫石互娱此次携KOL捐献医疗物资及资金,体现了企业的使命和社会责任感。更是利用公司KOL影响力把正能量传播到全国各地,在新春佳节之际,为武汉人民鼓劲,为控制疫情扩散尽一份绵薄之力。

乐善有恒,大爱无疆。四方同心,共佑武汉!这场疫情来的突然,但全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就没有过不去的坎,最终必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