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快手向武汉市捐赠1亿元

1月23日,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快手科技决定向武汉市政府捐赠人民币1亿元,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下称“新型肺炎”)尽一份力。
发布时间:2020-01-23 22:07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1月23日,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快手科技决定向武汉市政府捐赠人民币1亿元,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下称“新型肺炎”)尽一份力。

2020年1月以来,全国多地出现新型肺炎确诊案例,武汉作为疫情源头,全市人民正在经受极大的考验。为防控疫情、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打赢这场防疫战,武汉人民作出了巨大的付出。

快手已经通过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向武汉捐赠5万个“N95”口罩,并开始联合执行伙伴和公共部门发放给医院、交通枢纽和居民社区。此时此刻,包括快手武汉分部的两千多名员工在内,全体武汉人民都站在防疫战斗的最前沿。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快手科技希望携手武汉人民共渡难关。我们在一起。

从1月22日开始,快手紧急上线“肺炎防治”频道,向数亿用户及时传递疫情的准确信息,尽最大力度普及防治知识。快手精选人民日报、央视新闻、人民网、健康报、湖北日报、长江日报等100多家媒体号,和健康中国等政务号在快手发布的疫情视频,持续更新在快手APP、快手极速版,总点击量已超20亿次;同时,普及防疫知识的“口罩防护”魔法表情已全量上线。

明天就是除夕,中国人最重要的家庭团聚时刻。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也让每一个中国人的心更加紧密地连接在了一起。我们曾经共同战胜了“非典”,也必将战胜此次新型肺炎!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