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解锁拜年新招式 航班管家携手李现、黄子韬等8位明星伴你春节出行

发布时间:2020-01-21 19:33        来源:凤凰网        作者:

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到2月18日结束,为期40天。根据国家发改委等部门消息,2020年春运全国旅客发送量预计将达到约30亿人次,比上年略增。其中铁路4.4亿人次,增长8%;民航7900万人次,增长8.4%。目前,随着春节一天天临近,已进入节前客流高峰期。

作为春运中长途出行的主力军,民航和铁路是旅客普遍选择的交通工具。为了提升远途出行旅客的出行体验,给旅程增添一份惊喜和温暖,国内专业的智能大出行平台——航班管家,在此之际联合李现、陈思诚、李权哲、张雪迎、王迅、黄子韬、刘宇宁7位明星为用户带去新年祝福,用户可在不同日期解锁明星拜年视频,为回家的路增添一份乐趣。

图片1.JPG 

“航班管家、高铁管家的朋友们你们好,我是李现,在这里给您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鼠年大吉!查航班动态,就用航班管家APP,这个春节我们一起回家。”

早在去年春节,航班管家就联合了马天宇、朱一龙、欧阳娜娜等一众明星,从1月29日(腊月二十四)到2月5日下午(正月初一),连续8天陆续为用户拜年,给用户带去暖心的祝福。

与以往不同的是,航班管家这次没有把明星的拜年祝福放在APP里,而是依托于更快捷直观的安卓负一屏行程卡片,直接触达用户。对于安卓手机用户来说,当春节回家的机票或者火车票购票完成后,在负一屏会生成行程卡片,为用户展示详细的行程信息和出行提示。这一次,除了基础的行程信息与服务提醒外,明星们的拜年也出现在了用户的行程页面,与行程信息一起,一路陪伴用户回家,点击进去便可观看视频,听听喜欢的爱豆说了什么。

图片2.JPG 

在大数据、5G、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趋势下,用户也更偏向于更轻量、便捷的生活方式,安卓手机负一屏的出现正符合当下广大用户的深层需求。而且,在众多手机厂商大力推广之下,“负一屏”也正在成为流量和服务的新入口,各行业的头部企业也纷纷布局负一屏、快应用等新型应用生态。

负一屏以“服务前置,一步直达”为理念,具有“免安装、免存储、一键直达、更新直接推送”等四大体验优势,并能够帮助开发者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提高用户体验。

航班管家通过负一屏,能够以更便捷的方式为用户输出一站式智能行程服务,一键触达用户需求,让用户得到更好的使用体验。比如,为出行用户提供出行前的航班卡片、出行中的智能航班动态信息提醒、出行后的目的地服务等智能出行信息获取方案,通过卡片等形式向用户输送信息,保证用户更便捷、更直观地获取信息,免去打开APP手动查询的步骤。

目前,航班管家已经与国内主流手机厂商华为、小米、OPPO、vivo等达成合作,为手机“负一屏”功能提供航班、高铁动态信息和行程管理服务,更快捷地将自身的一站式智能行程服务触达到安卓手机用户,触及无限服务场景,打造无边界的服务。

据悉,未来航班管家还将继续优化场景服务能力,探索更多应用场景,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智能的服务,赋能智慧出行建设。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