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语音+图像智能识别 百度春节红包玩出“科技感”

发布时间:2020-01-21 19:24        来源:凤凰网        作者:

“有没有多的好运卡?”“谁可以给我一张享瘦运?”临近春节,亲友间交流得最多的除了春运、年货等常规话题外,“集好运”成了一个新的关注点。截止目前,百度好运中国年“集好运”活动已有超千万网友集齐全套,不少网友还通过社交平台“晒单”,炫耀着自己已经集齐的好运卡。image.png

据了解,百度“集好运”活动红包共计两亿,较去年翻了一倍,参与并集齐好运卡的网友,即可在除夕夜参与瓜分2亿现金红包,无论金额多少,都是对于新一年好运的期盼与祝福。除此之外,百度“好运中国年”还开启了新玩法,集卡过程中获得的重复的卡片不再是“废卡”,通过类似“乐透”的投注方式,四张为一组进行下注,顺序、卡种全部压对即可获得2020元,最高可得20200元。这一新玩法让不少人表示惊喜,无论是否能够集齐,都可以参与到红包活动中来,让好运传递到每个人手中。

不过,新玩法可不止这一个,作为一家以技术见长的互联网公司,红包活动也要增加一点“科技感”。在语音识别、图像识别技术加持下,网友可通过使用百度App首页的语音搜索功能,说出某些特定口令获得好运卡,同样可在百度App中通过相机拍摄和“鱼”相关的内容获得好运卡。这种新鲜的玩法不仅让集卡活动变得有趣起来,也让人们再次体验到语音搜索、图像搜索这种新的人机交互方式,给生活带来的便利性。

在集卡的过程中,亲朋好友间互通有无,再加上“团圆红包分三亿”的组队红包玩法,也需要号召更多人参与,一来一回、互帮互助的交流,让人们提前感受到了新春团聚的感觉,拉近了人们的距离,为新春增添了新年味。有网友称:“集好运的活动也是当下互联网生活的新型社交,互赠、互换“好运”的过程,不仅成为亲友间打开话题的一把“钥匙”,也在为新年求得一个好彩头。”

距离春节的到来还有几日,好运中国年的活动也已经进入了高潮阶段,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登陆百度App,继续参与“集好运”、“拼好运”、“团圆红包”等活动中来,在新春来临之际为自己收获一份好运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