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记南通移动先进工作者杨银洁

2019年,他牵头开展“惠风工程”工程管理软件创新项目,通过“惠风工程”软件可以快速有效对南通当天施工情况进行监控和分析,通过视频通话或远程巡查等手段,实时掌握每个在建工程的施工人员、资质、安全交底情况、安全教育情况、安全防护情况、现场作业情况、监理巡查和旁站情况等,有力...
发布时间:2020-01-21 15:5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杨银洁2014年进入南通分公司,在工程维护部主要负责工程建设管理工作。5年多来,她在工程建设管理岗位上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秉持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不断创新,无私奉献,表现出了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能很好地完成各项重点工作。 

高效部署,快速建设。作为南通移动的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员,杨银洁严格践行“质量、安全、进度、合规、造价”工程五要素,积极推进各项工程建设任务。2019年初,杨银洁同志负责的崇明岛至海门过江光缆工程,成功改善崇明岛3万户居民的网络通信环境,保障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并为公司对接上海区域,承载物联网、集团专线等重大项目提供有力保障。在2019年开展的5G二期工程建设中,杨银洁负责SPN传输环网搭建和节点机房配套改造,在相关设备到货较晚的情况下,合理安排调度,为5G无线站点开通争取了时间,SPN网络建设进度在全省领先。

锐意进取,开拓创新。2018年,杨银洁同志牵头的创新课题“微管微缆建设方案”,有效地解决城区改扩建投资成本高、管道资源紧缺等问题,该成果获江苏移动最佳实践立项、2018年在岗技术革新三类成果。2019年,他牵头开展“惠风工程”工程管理软件创新项目,通过“惠风工程”软件可以快速有效对南通当天施工情况进行监控和分析,通过视频通话或远程巡查等手段,实时掌握每个在建工程的施工人员、资质、安全交底情况、安全教育情况、安全防护情况、现场作业情况、监理巡查和旁站情况等,有力协助工程管理人员实现对在建工程现场的远程管理,最终使南通工程都能做到安全、合规施工。该成果获2019年在岗技术革新一类成果。

廉洁自律,以身作则。作为工程项目管理员,日常工作涉及各专业多家合作方的管理。杨银洁严格执行公司《廉洁从业承诺实施办法》有关规定,不接受合作单位或人员任何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招待和馈赠,不私自与合作单位人员商谈业务。认真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从业行为,做到以身作则。

“杨老师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新员工的我们,他总是经常帮助我们,给了我们很多技术上的支撑和帮助。”同事小张说到。 

作为一名普通岗位上的一线员工,杨银洁可以做到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全面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时时刻刻高标准严要求,在工作中的各方面都力争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广大同事们的普遍好评。  

(黄晓锋)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