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深化智能运动布局,促进体育产业升级 ASICS亚瑟士亮相CES国际消费类电子展

未来,ASICS亚瑟士仍将持续不断地研发先进技术,为推动世界体育产业而不懈努力。在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优化他们生活体验的同时,也将持续助力专业运动员,让他们得以获得傲人成就。
发布时间:2020-01-21 15:4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1月20日 – 中国上海] 近日,全球专业运动品牌ASICS亚瑟士亮相2020年国际消费类电子展(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以下简称:CES), 与全球主流科技公司同台竞技,展示多年科技成果。ASICS亚瑟士在CES中的惊艳现身,得益于ASICS亚瑟士人体工学研究所(Institute of Sport Science)多年来的耕耘不缀。不断发展运动科技,持续深化智能运动布局,ASICS亚瑟士促进着世界体育产业的升级。

ASICS亚瑟士自1949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通过智能体育技术打造优质生活方式”的品牌愿景,以日本工匠精神不断精益求精,持续为消费者及专业运动员带来高科技产品。而位于日本神户的ASICS亚瑟士人体工学研究所则是ASICS亚瑟士工匠精神与先进科技紧密融合的显著体现。每一款产品推出的背后是科研专家及设计师日夜潜心研究的成果,目的是为了帮助更多人能够通过新颖的方式享受体育运动。

科技研发始终是ASICS亚瑟士长期保持行业优势的核心推动力。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一直是全球消费科技行业的风向标,持续引领着未来科技潮流。借由此次全球科技盛会如火如荼开展之际,ASICS亚瑟士在会场中设立能量研究实验室,不仅展示多年研发的科技成果,也为参观者带来多种测试,提供实时运动反馈和分析。ASICS亚瑟士认为,从本质上而言,跑步是一种体验,不断突破的创新科技能让这种体验更加丰富。

ASICS亚瑟士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广田康人(Yasuhito Hirota)表示:“ASICS亚瑟士的一个核心战略是通过数字科技丰富运动体验。我们很高兴在CES 2020期间,邀请参观者进入我们的能量研究实验室,与他们分享ASICS亚瑟士人体工学研究所进行的项目。” 

ASICS亚瑟士首款智能鞋亮相    内嵌新款传感器

在会展期间,ASICS亚瑟士宣布了将同日本初创企业传感器科技先锋No New Folk (以下简称“NNF”)工作室合作,计划推出一系列智能鞋款。该鞋款样品已在CES展位中展出,这一样品在ASICS亚瑟士新品EVORIDE中内嵌入NNF新款传感器ORPHE TRACK,融合ASICS亚瑟士人体工学研究所在人类活动方面的深度理解和专业知识,借助包括踢脚力量、稳定性等各种输入信息,为跑者提供实时反馈及建议。ASICS亚瑟士首款智能鞋将于2020年推出,更多细节将陆续发布。

GUIDESOLE动能弧科技   ASICS亚瑟士专注高效跑步

同时,ASICS亚瑟士还在展台中展出了节能跑鞋EVORIDE。继之前备受赞誉的METARIDE与GLIDERIDE,新款EVORIDE更为轻便实用。其所配备的GUIDESOLE科技能使跑者在运动中减少小腿动作幅度,以此节省能量,提升跑步效率。作为ASICS亚瑟士70年历史中的重要发明之一,GUIDESOLE科技具有赋能特点,能够给予跑者轻盈省力的运动体验。ASICS亚瑟士能量研究实验室想以此向人们传递这样一个核心理念:对于想要改变运动表现、保持健康的跑者而言,能效至关重要。

未来,ASICS亚瑟士仍将持续不断地研发先进技术,为推动世界体育产业而不懈努力。在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优化他们生活体验的同时,也将持续助力专业运动员,让他们得以获得傲人成就。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