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万兴科技喵影工厂与英特尔强强联合 打造极致视频剪辑体验

发布时间:2020-01-19 14:12        来源:凤凰网        作者:

日前,万兴科技(300624.SZ)数字创意业务领域喵影工厂与英特尔强强联合,基于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针对创意设计人群的需求通过CPU、内存、存储、显卡、显示和接口六方面提供了性能更强、体验更优化的软硬件视频解决方案,让创意设计人群轻松处理高负载工作。

英特尔联合全产业链合作伙伴历时多年共同打造创意设计PC全新品类,并携手精选软件领域优秀合作伙伴打造更畅快的创意设计体验。万兴科技喵影工厂受邀加入英特尔创意设计PC生态链,并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视频剪辑软件提供商,与英特尔共同演绎高性能处理器下的数字创意精彩。

助力创意设计人群 打造极致视频剪辑体验

创意设计PC是英特尔基于设计师、摄影师、游戏播主、视频UP主、Vlogger等创意设计人群的核心需求而开辟的全新PC品类市场,系列产品搭载了具备极致性能的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为创意设计人群带来真正好用、适用的专属PC产品。英特尔携手众多合作伙伴针对三类创意设计人群,打造基于四个系列处理器的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及轻薄本笔记本电脑,通过六大方面的标准支撑,满足七大应用场景需求。直击当前互联网数字内容急速增长,创作设备性能不匹配的痛点。

目前英特尔不仅携手20多家厂商打造百余款创意设计PC产品,大幅提升创作设备硬件性能,更深入产业链,联合代表性软件合作伙伴,打造涵盖视频剪辑、平面设计、BIM建筑类设计等全方位的创意设计解决方案,使创意设计人群才华充分释放。

作为数字创意领域的领先者,万兴科技致力于让简单创意的科技无处不在。旗下视频剪辑软件喵影工厂(Filmora),自2015年上线至今,拥有超过1亿用户,获得全球多数用户的认可和称赞。

此次合作体现出英特尔对万兴科技喵影工厂产品及市场影响力的高度认可,是喵影工厂持续关注用户需求及体验的又一次重要探索。

通过与英特尔多核多线程处理器联合,万兴科技喵影工厂视频解码效率、视频导出速度大幅提升。用户将享受到更畅快的剪辑体验。同时,万兴科技喵影工厂团队针对英特尔主要处理器上的软件运行,进行优化升级。喵影工厂将在英特尔平台上发挥更佳性能。

目前英特尔线下全国零售商铺已上线喵影工厂特制宣导片,全面展示双方在性能与功能的完美契合。一个为全球最大的个人计算机零件和CPU制造商,一个为全球领先的视频软件提供商,二者的紧密联动无疑使视频软硬件领域的合作提升至新高度,将助力创意PC产业迈向新篇章。

联姻各产业巨头 持续拓展国内市场空间

作为出海消费类软件第一股,万兴科技专注于全球消费类软件的市场开拓与服务,业务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明星产品包括喵影工厂(Filmora)、万兴PDF专家(PDFelement)、万兴恢复专家(Recoverit)、亿图图示(Edraw Max)等。

2019年,万兴科技本土化服务再升级。无论是加入鲲鹏云生态助力国产办公软件升级,还是联姻京东推进视频电商营销,都在逐步打通国内各领域市场路径,从不同层面服务用户。

此次与英特尔合作,将推动万兴科技迈向前景广阔的文创市场,为消费类软件行业和用户带来更多气象与更广阔的想象力。相信在未来,随着万兴科技与各业务领域巨头企业合作的深入,将为消费类软件行业带来更多发展可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