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赞同科技荣获2019中国国际金融展“金鼎奖”

发布时间:2020-01-19 14:11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近日,2019中国国际金融展隆重揭晓“金鼎奖”获奖名单,经过业内专家的严格筛选及评审,赞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赞同科技”)全能力一体化云柜解决方案凭借过硬的科技实力突出重围,喜获“金鼎奖——年度优秀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奖”。据悉,“金鼎奖”是金融展的重要评选活动,已成为金融业内的权威奖项之一,奖项汇集了参展单位最先进、高端的金融技术、产品和服务亮点成果,真实且全面地反映了我国金融科技信息化建设与金融科技创新的飞速发展。

图片

赞同科技全能力一体化云柜解决方案,是赞同科技自主研发的新型柜员形态,依托于视频通讯技术,并结合5G应用、云计算、AI、生物识别等技术,通过重构金融“代理”服务模式,将传统的、有人的柜员代理模式进行线上化、远程化、集约化管理,客户通过线上呼叫柜员,便可实现业务办理,达到“远程式服务,邻柜式体验”的办理体验。

此次获奖,对于赞同科技来说,是荣誉,更是动力,也是对赞同科技在金融科技领域所取得成果的肯定。赞同科技也将进一步“以客户为中心”的角度出发,加强金融科技产品的创新,为金融行业客户提供更具体验感、创新性、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为金融科技领域的更好发展注入属于“赞同”的一份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