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克路德联合鲁信,打造西海岸国家级新区经典智慧社区

发布时间:2020-01-17 16:4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作为住居“新蓝海”的智慧社区,不仅是近年来政策的“宠儿”,也是企业日益发力的主赛道。克路德一直认为,智慧社区的发展,不是科技的简单堆砌与叠加,而是管理运营模式的创新,第一目标一定是“围绕人”,让生活更便捷、更舒适。

以克路德承建的“鲁信随珠花园智能化项目”为例,提供安防、社区文化、智慧物业、便民服务等一站式解决方案,最大程度满足客户和业主需求。

△鲁信随珠花园鸟瞰图

当用户驾车缓缓驶入小区时,克路德的停车场管理系统已悄然开启车牌识别,防止外界车辆随意进出。同时,社区主人行出入口将使用摆闸形式,便于高峰人流量快速通过。出入口支持CPU,杜绝卡复制隐患,而红外检测传感器,则可实现高效防尾随。

在鲁信随珠花园的主次出入口、单元大堂、地下单元出入口等范围,设置访客可视对讲、门禁控制等智能化系统设备,对进出人员进行有效管理。

当然,有效管理并不意味着没有“人情味儿”,用户可以选择通过远程开门程序和可视对讲系统实现与访客通话并远程叫梯、打开单元门,完美避免亲戚朋友走访“落空”的情况。

在智慧社区重中之重的安防问题上,在周界安全防范方面,克路德设置设置了物理屏障、电击防御、探测报警、报警联动等四种方式,并增设社区公共活动区域报警柱,集摄像取证、侦测报警、扬声广播、救助药品等功能,从各个细节之处守护居住安全。

通知公告、费用缴纳、便民服务、房产租售、社区商圈、社区活动等一系列活动服务,用户都可以在公共活动区的LED屏幕、背景音乐系统里获取到,打造一个新型有效的互动交流平台。

凭借完善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和售后服务体系,克路德有力保障了鲁信地产在“建造高品质住房、打造品牌力”上的强大自信。

目前,克路德创建了以智慧城市、智慧泛社区、智慧家居、智慧照明为核心的城市发展新模式。全面打通智慧城市建设上下游产业链,通过物联网、云计算核心技术的运用,致力于为政府及城市各行业提供先进的产品和高质量、持续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