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焕然一新!技嘉B450新小雕主板免费试用活动来袭

发布时间:2020-01-16 17:05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说到电脑主板,技嘉的“小雕”系列一直都是广大主流用户入门的首选之一,作为技嘉旗下AORUS最畅销的系列,“小雕”正如其名,在用料、做工、价格等诸多方面相当有优秀。这不2020刚开年技嘉发布了新款的“小雕”主板:技嘉B450M AORUS ELITE。同时为了回馈多年来的粉丝的支持和热爱,该主板将在百度贴吧开展免费试用活动,一起来了解下吧!

报名时间:2020年1月16日-1月18日

活动地址:百度显卡吧、电脑吧

链接:

http://tieba.baidu.com/p/6446725649

http://tieba.baidu.com/p/6446725383

本次活动针对百度贴吧的活跃用户,凡是电脑吧或者显卡吧的5级以上的用户均可通过吧内的置顶贴报名参加。活动完全免费,报名即有机会免费领取技嘉B450M AORUS ELITE主板。当然,未成功领取主板的用户只要积极参与,同样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可谓诚意满满。

此次参与活动的主板技嘉B450M AORUS ELITE是专为AMD锐龙平台打造,完美支持第三代Ryzen处理器,同时向下兼容锐龙一代和二代。相较于老款,新“小雕”外观全面改观,设计感更强、纹理更细致与个性化;同时售后方面依旧保持了四年超长质保(需注册)和免发票全国联保服务,贯彻技嘉AORUS产品“质好、好用、无忧”的特点。

除了颜值提升,技嘉B450M AORUS ELITE新“小雕”在供电方面还采用了混合式数字供电+超低电阻式晶体管的组合设计,相较于普通主板在温度方面天然更低温,同时,新“小雕”还加强了MOS散热片,提升面积加强散热效率,确保系统更稳定、超频更给力。

此外,技嘉B450M AORUS ELITE还支持双M.2 SSD安装,并且均支持NVMe协议,同时提供了6个SATA接口、3组PCI-E接口以及4个内存插槽的丰富扩展,全面满足用户后期整机升级的需求,装机更轻松。

不仅用料过硬,新“小雕”主板还升级了软件BIOS,采用了全新的UI设计,操作更美观、更符合逻辑,提供的系统选项和信息更直接,还支持自定义收藏操作更便捷,同时提升了内存检测能力,兼容性更强,无论是主板超频还是调试都更加方便。

技嘉B450M AORUS ELITE主板贴吧众测活动已上线,年末有装机需求的玩家不妨试试,有机会免费拿“新小雕”的B450主板,机不可失,赶紧报名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