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春节相亲?弹个车助你“1成首付先租后买”开新车

发布时间:2020-01-16 10:59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对于单身人士来说,春节时期,相亲是个避不开的话题。

张萌今年28岁,他最近又喜又忧,喜的是春节快到了,可以迎来难得的假期。忧的是,自己的单身问题,又要成为给亲戚们拜年时的话题了。

张萌也想脱单,在他的家乡四线小城市,他这个岁数已经老大不小了。去年,姑姑介绍了一个不错的姑娘给他,可是到了约会地点,话还没聊两句,人家就急着要走。话里话外,似乎对他没车颇有微词。

张萌也能理解。毕竟,车是经济实力的一种体现,有句话叫做:“车是男人脸”,虽然不绝对,但也有几分道理。试想,参加同学聚会的时候,谁能开一辆好车,往往能被人高看一眼。如果在相亲时候,能够开车把对方送回家,自然也会留下个绅士的好印象。

更何况,在小城市里,攀比现象更严重,大家互相之间都是熟人,邻居买了辆车,我也不能落后,至少不能比对方“过得差”。

眼瞅着亲戚朋友有车的越来越多了,张萌也想开新车,父母都已经退休,微薄的退休工资给不了他太多的支持。如果只靠他自己,买车不是个容易的事。

他每月5000多的工资,在当地已经属于“高薪”了,可是买车动辄十几万的消费,对于他而言绝不是小数目。“如果能用一、两万块钱就能开上车,然后把其余的款项分摊到几年时间内慢慢还就好了”,张萌这样想。

张萌这样的困境不是个例,在我国广阔的下沉市场里,他的故事代表了绝大多数小镇青年的现状。不过,随着以弹个车为代表的融资租赁新型购车模式的出现,诸如张萌购车难的情况就有望得到改善。

目前在国内,主流的购车方式有三种:全款购车、银行分期贷款购车以及融资租赁购车。相比于全款购车动辄十几万的支出,融资租赁只需要10%甚至更低的零首付租金就能把新车开回家。比如被很多小镇青年青睐的2019款SUV奔腾T77,这辆车厂商的指导价为11.08万,但通过弹个车的融资租赁方式购买,1成首付租金只需要11000元,月付租金只需要3000多元,就可以把新车开回家。

如果跟银行分期贷款购车相比,弹个车的门槛也要低的多。银行贷款的审核较严格,新车首付比例大多在30%以上,在弹个车上下单,可以通过支付宝上的芝麻信用审核,轻松跨过这些繁琐程序,在1成首付租金中,还包含了购置税、新车保险以及上牌过户等费用。

自2016年起,弹个车从美国引进了融资租赁的购车模式,并且在国内成功运营。近三年多来,弹个车帮助30多万人以更低的门槛开上新车,很多像张萌这样的小镇青年,通过弹个车解决了现实中的困境,得以实现“轻松购车”享受到闲适的小镇生活。

春节临近,弹个车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推出了“年货节”的促销活动。据弹个车活动负责人介绍,在2020年1月6日00:00:00-2月7日23:59:59的活动期间,首先,客户购朗逸、哈弗、荣威等爆款车型将享免首付租金优惠;其次,客户购英朗、帕萨特、风神等指定车型,可享1000至10000元优惠券活动;再者,客户购卡罗拉、奔腾等指定车型可享提车返现金活动。另外,在2020年1月6日00:00:00-1月17日23:59:59活动期间,客户购车还将享2020、888、200、100元等新年红包抽奖活动。最后,客户在2020年1月24日24点前完成首付租金订单支付,及2020年1月25日0点后的订单,还可享受送1088新春红包活动。

你是否跟张萌一样有着春节相亲却没有车的窘境呢?弹个车或许能解决你的难题。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